close

影像010.jpg
鶯歌三峽,有機會再度造訪你,真好。  學校提供了這個免費的機會帶我們去陶瓷博物館、鶯歌老街~

不過也不是說想去就去的成,得要提前去報名卡位。  這段期間內也沒有說有多期待這趟行程,

最近過的有點平凡乏味,缺乏新奇,然後又有一段低迷,出去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七點多上車後開始一路跟同是台南鄉親的「歐花」開始聊天,唉~我又開始發揮我的八卦天份了~

暨上次和毛根從台中開始聊聊到台南繼續聊聊到他回家,這次也不差,從台中一路聊到台北~

真的是很多不為人知呢!哈哈~ 你的有爆點,我的也有爆點,這樣就換到好八卦啊!XD~

(一路上整車都在睡覺只有我和歐花在那邊大聊特聊吃著品客吃著小饅頭...)

九點多,到了~ 聊天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啊!咻~兩小時過去了。

我們來到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國中的印象→媽的怎麼那麼無聊......)

1492825911.jpg 
(旁邊就是歐花啦~我不知道看到什麼東西過度驚嚇......)

不過長大了之後當然就沒像以前那樣白目囉~

多多少少能夠接受這種比較靜態的參觀,平心而論發現不少新奇呢!

給我們兩個小時的參觀時間,沒想到兩層樓也可以讓我們晃到時間剛剛好用完,也真不容易......

印象中國中好像逛了半小時就開始在裡頭納涼吹冷氣等逛老街,冏。

1492825910.jpg
(本班正妹一枚→賴花花~ 可惜人家死會了~)

離開鶯歌陶瓷博物館,準備前往三峽老街啦!也是這天行程中最期待的部份~

一想到老街,就一定會聯想到小吃,一想到小吃就受不暸了!

今天台北的天氣特別晴朗,也可以說是爆熱的一天,走在路上都快成了人乾......

很快的就到了老街,真是迫不及待啊!我早餐只吃了個饅頭夾蛋就是等待這一刻啊!

一下車看到有台小發財車再賣椰子汁,大家都先灌了一瓶,真的很熱咩......

(椰子汁味道→昂貴的舒跑)

1492825893.jpg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囉~要我一一介紹未免強人所難......右一→佩岑   左一→阿翠  就這樣......哈~

(我發現這趟來的男生很少= =......我們那台車上只有我一個男的,然後我們班也就只有我一個男的......)

毛根棒煞挖啦!呿~

終於開始晃老街囉~一開始我就先買了隻霜淇淋解解熱~

然後沒多久看到一間冰舖大家就坐下來啦~

出來玩,吃的絕對不能省~

影像020.jpg
哈哈~點了碗綜合冰很不錯呢~我說的是賣象......實際吃起來又普普通通啦~去暑去暑~

NT45

吃完後開始逛老街,不過我的心還是在「小吃」上面......科科

其他的無餘是走馬看花~

說時遲那時快,幾個迎面而來的路人甲乙丙丁,手上人手一隻香腸~~~~~~~~

喔!喔喔喔喔!我看到我想要的了~~~開始尋找香腸打~(安強打)

1492825884.jpg
原本一隻NT30的勒~

老闆說如果我請大家就算我四支100~

(心中OS:媽啊我都快被我自己吃垮了.....好啦!難得大家出來玩就請客吧XDD)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有給我$$$,謝謝~哈哈~這樣我今天才能夠繼續的豪邁吃下去~

話說回來,這次來老街跟記憶中的老街有點不同呢!?

是地方不同嗎?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呢?找不到那記憶中的美味烤臭豆腐??!失望....SAD

晃晃完老街,跟著歐花賴花阿翠開始繼續尋找小吃中~

在路邊看到......

影像024.jpg
台南特有的芋冰抽獎喔~難得出來玩,就試試手氣吧~我當先鋒~

叮叮叮~啊!兩球!普普通通勉勉強強!反正意思到了就好了咩~賴花也兩球~

不過說真的那兩球沒有10元的價值.....科科!

我們從老街逛到菜市場去,我提議要帶大家去吃烤臭豆腐,於是回頭啦~

找不到以前記憶中的那攤,只能隨便路邊找一間囉~剛剛來的時候有路過~

影像025.jpg
賣象是不錯啦!不過味道就很普通了,讓我有點失望!豆腐本身是還OK!不過泡菜弱掉了!

然後不是很便宜,印象中應該是10元一支,他賣NT20....

搭配了杯仙草冰解解渴~

老街也逛的差不多囉,大家走回到廟前廣場,通常呢~廟的前面最多的就是小吃啦~大開殺戒囉~

影像026.jpg
先嚐嚐看這邊滿街都是的「牛角麵包」 吃了個奶酥的,恩......一般般,還可以~

NT25*1,原本想說買一箱回來可以分給朋友吃,不過一想到我有可能先自己喀光,

那還不要好了......毛根,對不起囉~哈哈~

吃完牛角麵包有點口乾舌燥啊!廟前當然一定要有「冬瓜茶」囉~

影像027.jpg
於是我又買了杯冬瓜茶~很天然喔!喝的時候還可以吃到冬瓜的果肉~

他們的冬瓜茶真的很不錯,不會死甜~淡淡的冬瓜香~淡淡的甜味~甘潤喉嚨呢!

買了冬瓜茶之後又覺得嘴饞,哎呀!又讓我發現了一間廟口臭豆腐......於是......

影像030.jpg
就衝去買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不是非常好吃啦!但勉勉強強好嗎?臭豆腐不夠臭泡菜不夠酸不夠甜~

只能說口味淡了點~大蒜太多了~

NT40 將就點吧~大家吃的高興就好囉~

也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下午兩點,準備離開啦~

今天十分的心滿意足,一路上吃癡癡吃癡吃不停~好開心~

光這些零零辣辣的小吃就花了兩百多~哈~

出來玩就是要吃!

掰掰囉~鶯歌三峽~

下次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回去的路上我睡死了!超累......

真的還不錯玩呢~

學校說真的沒有什麼管,行程的安排時間也很充裕~

玩起來沒有負擔~

學校就只負責帶我們來,然後帶我們回去~哈~

最後國文學期總成績又可以+1~

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參加的啊!不過也只有我們小大一有這種福利......

三峽鶯歌掰掰啦~

玩的開心吃的開心聊的開心~


遇到楊于葳讓我嚇到了~哈哈~

="=......你真的很正!每次遇到你只有這個想法......哈哈~



(缺照片,等大家都上傳後再搜來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