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不能回家騎車有點SAD,不過又要去台北玩勉為其難留下來吧!每個禮拜五的

文明史都是折磨。下課後朋友們都回去了,我留在台中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截至傍晚時分,

心情仍是東邊露雨西邊晴的狀況,路上遇到朋友,想說也沒事情就陪她去看看房子~

回到宿舍是五點多了,換上新買一個月左右的ASCIS馬拉松跑鞋,走吧!跑步去~

很久沒有聽到我那麼開開心心的去跑步了~

最近跑步的頻率又開始回到往昔,大概兩天一次,我想不久之後又會回到每天都要跑才

善罷甘休!!然後當下也不會太CARE跑出來的秒數,因為擺爛很久,對自己也沒什麼大期待~

如果能達到自己想跑的目標距離就心滿意足了,跑步這事不用急,時間久了自然就會進步的!

我一點也不擔心自己退步了多少,我只擔心我沒辦法找回當初那種單純喜歡跑步的感覺~

老樣子跑最外圈第八道,因為最內圈足足少了50公尺覺得有點太短~

今天目標設在20圈共9000公尺~

這個距離對大部分人而言是個天方夜譚= =......

對我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9公里只是保持自己的體能狀況~

一圈圈下來,那種得要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撐下去的感覺很好,

只有不斷的逼自己繼續跑下去才能進步啊!

我只在意誰跑在我前面,只要跑在我前面的人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超過去!

不斷的超越每個人大概是自己跑步的唯一樂趣了~

(嚴格來說我算是台灣所有大學中非體保生的第20名,哈哈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夏天,我習慣裸著上半身跑步~ 每次都是汗淋漓的~

今天按錶的結果,讓我喜出望外~

9000公尺  36分48秒~

算是還不錯的成績欸~

這樣換算下來1000公尺跑4分5秒

1500公尺就是6分7秒左右~

算是還可以的成績囉~

跑步前打了通電話給重訓的PARTNER~

今天我們要做大重量的訓練~所以要約出來一起幫忙~

跑完步後跨上小藍前往福星B1囉~

由於剛跑完步是真的有點累,今天就沒有先把平常的整套訓練做完,

只有將胸肌、二頭、腹肌做個簡單的負重後開始今天的大重量啦~

什麼是大重量訓練呢?

就是比平常訓練的重量加重!基本上已經有點難以負荷的重量!

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PARTNER在旁邊幫助你囉~

今天大重量訓練的項目是~

二頭肌、胸肌~

說真的最近練二頭肌的重量已經超過我自己的體重了......66KG

他媽的真的很累!不過完成之後很飽滿!

然後胸肌的部份呢!我記得是做到170磅的樣子,幾公斤啊?好像是快要60KG吧~

做完後馬上就感覺罩杯升級!哈哈~

最後的收尾是伏地挺身20下*4組~

拉划船機~

媽的今天拉完划船機肩膀真的快炸掉了!

所以我說我的肩膀快要崩潰的!

不過卻想哭的開心~

因為很充實= =......

回到宿舍又跑去陪朋友跑步,

弄一弄吃飯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了,

吃完去夜市沒找到想要的手錶,

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