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當然只是一時的,所以就做了些平常不怎麼會做的事情,留到平復時來後悔。

後悔總是會讓人再次的成長,再次的理解到是有多麼的不值得,不過就算理解了,

再下一次發生之後,理性總是拋諸腦後,然後再一次衝動,再一次後悔。

給自己設個悲傷停損點,衝動之後該做的事情還是要作,地球仍在自轉,

時間並沒有因為悲傷難過而停下腳步,仍是必須的堅強向前行走,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從難過中平反,以最小的代價。

借酒澆愁,抱歉我剛花了一大筆錢,沒錢喝酒。

夜衝,不好意思明天還有很多作業考試,我放不下。

為什麼你陰我不是在這些事情之後呢?相信那桶水能讓我冷靜許多。

表面上裝作不在意,實際上是幹的要死。

選擇了自己最熟悉的方式,讓我重新來過吧!

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也是自己最自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