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4.jpg
其實說穿了每當經濟學又是回到高中老樣子,能杜估就渡辜吧!上學期還很認真啊!

我突然發現與其整堂課兢兢業業的聽完然後自己快要坐立不安,還不如邊肚菇然後突然清醒,

每次清醒的時候聽到的內容都突然覺得十分的重要然後就會這麼的上下去了,不過幾分鐘後......

又陷入肚菇的無限迴圈中......

其實老師說的沒錯啊,到底是為了考試還是想要學點東西呢?

上助教的課固然十分的清楚明瞭,但大多數都是針對題目吧~

老師的課雖然無聊乏味,但都是理論的東西~

凡事都是以理論為基礎點出發的,有時候聽助教的課感覺有點狹隘,

上來上去都是為了準備考試應付考試,看到朋友PTT的文章,

你上大學的目的?

1.想學點東西

2.想拿畢業證書

我不敢說我全然是1啊!但是2是真的一點都沒有,那是什麼呢?

我也還在找,冏。

我只知道我是學到了些東西,但是還不足以拿上檯面!

就聽吧!再怎麼無聊乏味還是聽一下吧!有些東西真的說了就過去了,

聽到就是你的。


總覺得上課的人數就是那樣啊,也不知道老師怎麼那麼看的那麼開?

懶的打太多,今天晚上很忙,可是還是要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