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8.JPG 
突然感到難過,有些事情變化的速度快到讓人反應不及,你也無能為力去改變什麼。

由於角色不對,說什麼都是多餘,也只能靜觀其變了,這段時間內,每天都在變似的!

半個我還是繼續活在愛做白日夢的性格中,雙魚的浪漫還不是時候。

DSC09271.JPG 
很多感覺朦朧模模糊糊的最讓人沉醉,只是美好通常不會持續太久,

總該清醒面對實踐,拉哩拉紮的和毛根說了那麼多,結果還是坐在原地觀望,

從塞車到下交流道,從血腥暴力片到葉問打擂台,眼在心不在。

這種情況真的讓人無力感四處升起,特別是在每當夜幕低垂,獨自一人時。


DSC09288.JPG 
其實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出籠夜騎捫心問問自己,就算問了幾百次也罷,

我總希望答案能夠有些變化,要不然這個題目他媽的除了無解還是無解,

新買的筆芯又用完了一盒,泛黃的筆記本即將翻到最後一頁,我想如果突然解出來了

那大概是奇蹟了。


某天晚上,我有點愣到了,其實那段對話說真的我有點小吃驚......

其實那種感覺跟被打槍沒什麼兩樣,雖然也只是自己想著自己被strike out

我總是預設立場,做好最壞的打算留著幾階勉為其難的台階好讓自己走,

其實無關緊要,根本沒有人知道,只是自己想做做樣子而已。

啊明明你就連上場打擊都還沒有哪來的strike out

你還真天真!



太多不定因子被種下,只要其中一個發芽,

那就註定這是場痛徹心扉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