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9 [].JPG 
一大早,我也五點就起來了,但是輾轉了幾次還是繼續睡到七點,原本想說起來稍微練跑,懶惰= =...

今天是朋友演出的日子,七點多起來很無聊,其他兩個朋友都還在睡覺,世新現在以前的高中朋友也不在,

然後世新附近真的有點無聊,所以在朋友的宿舍裡頭呆坐著望著窗外藍藍的天空開始胡思亂想......

我發現我落枕了,還好只是輕微的!肩膀超硬超痛的,不知道在衰什麼的......

等到九點多,心想終於可以出去吃早餐啦!後來發現我太天真了,朋友們的頭髮都很長......

去洗頭又整理,大概近十點我們才出門吃早餐,餓昏了我......

DSC00123 [].JPG 
等很久的早餐,鐵板麵+蛋+超小奶茶=NT50  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沒有吃飽,之後又跑去世新裡頭的小七買了個御飯糰~

今天是世新的運動會,其實認真來說應該是啦啦隊比賽吧我想,那個200公尺的操場到底可以辦什麼運動會呢= =......

說真的以前是都在國小的200M練跑,每次練到1萬就很度爛......跑五十圈跑到都頭暈了......

反正他們的運動會十分熱鬧,因為啦啦隊比賽,我是不怎麼清楚這個比賽在他們學校的歷史和傳統,

我只看的出來他們十分的全心全力的投入在其中!那種熱情喔,雖然我有感受到但是卻無法融入~

朋友從昨夜就開始緊張到失眠,我們卻是倒頭就昏昏大睡......科

十點多比賽正式開始,操場中間被人群團團圍著,看的很辛苦......

DSC00133 [].JPG 
他們的啦啦隊比賽十分的有趣喔~

每個系上的隊伍都做了很多有趣的道具來助陣~

然後很多特技動作在裡頭,聽朋友說他們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來練習,大概就像逢甲拔河隊吧~

真是佩服朋友這幾個月來的付出,他是真的瘦了不少,科科......

DSC00135 [].JPG 
每個隊伍的衣服都很有特色啦~ 不過說真的我站的地方還滿遠的,基本上都只有相機拍到,

其他的看不到啊!然後......熱死。早知道不要穿靴子上來......


DSC00142 [].JPG 
恩,有的服裝的確是很吸引人,可惜我不是宅宅,我專注在動作上面喔!!!

不過日文系配上這個服裝是真的還滿適合的,我想......

DSC00144 [].JPG 
其實每個系這個動作基本上是必要的,看到這個動作我突然有感而發,

上面的女生一定要自己克制
點,要不然下面的男生應該會很幹吧!

原本手就沒什麼力了結果竟然體重還繼續的.......啊~我手腕隧道炎了~~~

為了自己安全著想,也為了別人的雙手好~ 科~ 有點賤~

看完朋友口傳系和勁敵觀光系的表演之後,我們就跑走啦~四處亂晃亂晃~

中午跑去體育館看他們系藍的決賽~

DSC00146 [].JPG 
恩~決賽的比賽張力果真十足~刺激好看~

4節很快就過去了,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系贏,我們看的高興就好囉~

看完比賽後其他兩位朋友要去師大看我們的高中同學兼我的國中同學璟洋大專杯羽球雙打~

只留下我一個人在世新,哭哭T.T

於是我跑出去校園去景美市區晃晃,隨便晃晃~

DSC00148 [].JPG 
中午又吃牛肉麵,NT59  當然賣像沒有昨天的NT110好囉~

不過還算好吃,只是湯頭有點油膩~我腸胃炎剛好欸~~~~吃飯時已經是三點了!

景美這邊這個很無聊很偏僻,走來走去找不到什麼好吃的,要說出這邊有什麼好吃的也說不出來,

朋友說大概就是萊爾富的便當了吧!要不然就是昨天吃的鐵板燒和西瓜汁了......

DSC00149 [].JPG
無聊還跑去逛他們的菜市場= =......

早上賦賦離開前我有問他,哪裡可以跑步,他推薦我去景美河濱跑~

地圖話給我了,想說繞去看看吧!等等看是要怎麼樣回來換個鞋子再去跑~

DSC00151 [].JPG
看了滿心動的!其實他是自行車步道喔!!

看到這個景象突然就不想跑步了,取而代之的是要怎麼弄道一台單車呢?我好想騎騎看喔!

跑回宿舍上網找一下哪裡有出租的店家~

接著的就留到下一篇吧!

這篇的ending是~

幾個賦賦的同學都很感性,跑到宿舍裡頭來快要哭了,我超尷尬的,看我的pps咖實在~

恭喜世新大學口傳一獲得啦啦隊冠軍囉~

恭喜賦賦啦~~~

影片要的話找我拿~



朋友口傳得第一~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