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4 [桌面的解析度].JPG
週五夜晚,沒了聊天的時光,所以決定出門夜騎;好不容易終於又有了相機可以拍照,心情不一般般。

發現我似乎又開始壓抑了,然後也開始找一些奇怪的過去來逃避,刻意的輕描淡寫過去,不過我還是喜歡那

種眼神交錯。表面上開開心心的過去了,但心中總是留了點點遺憾,沉澱在心底,能不去翻攪他就別去吧!

說真的是什麼都不是,所以自己才能那麼避重就輕,最後一句,很重要。

出門前找不到馬錶,原本心急如焚,最後淡然處之,遺失了,何必煞費苦心在那邊心神不寧自己?

看開點吧,一切都會海闊天空,也就沒再多想什麼就出去騎車了,至少騎車應該心情會略好。

最近的生活很悠閒,下課後想要做什麼都可以,除了前幾天惱人的腸胃炎外!

悠閒到自己開始警覺時間的流逝,似乎,又該開始規劃接下來準備上演的未來。

這個週末有了難得的五天假是吧?!因為以比賽之名實出遊之趣!

讓自己好好的和每個老朋友暢談到天亮吧!不煙不酒喔~~~

DSC00015 [].JPG 
夜景很美,難怪學長們都喜歡帶新入學的學妹來看夜景,學長的先天優勢加上地利根本勢在必得!

台中擁有很多欣賞夜景的地方!其中離逢甲最近的莫過於中科園區和月老廟了吧!

平時中科園區我已經去到不想再去了,那裡純粹變成我練車的地點罷了~

偶爾會更深入的騎向靜宜後山,荒涼的一片,有種說不出的偌大感。

早在頗久之前就曾經嘗試過夜騎月老廟,無奈十分的黑漆漆,提前折返當個俗仔。

今天不一樣了,是鐵了心一定要來,雖然說一路上心裡還是怕怕的始終有點膽怯!

其實我一直想拍拍看沙鹿這裡的夜景和夕陽,可是數位相機的極限還是在的!

拍夜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其實算是很短的了!

DSC00037 [].JPG 
相較之下,中科這邊的夜景就顯的薄弱了些!但是他離我最近,拍你最方便了。

拍夜景真的很辛苦很麻煩,我沒有腳架,也沒有借到,其實有點難過,沒有腳架手震是必然!

朋友跟我說數位相機大概都在2S左右的曝光時間,果然不出所料,SONY-T20 真的只到2S,

想要拍拍看車流好像有困難,2S已經要滿足了,等未來吧!

於是單車的坐墊就成為了我的腳架,我真的沒辦法開2S還能不手震!

自動拍攝10S對我而言太久,大多數都是設在2S的,光圈他也自動縮到F4.3了。

我仍期待著新相機的到來,讓我高高星星肆無忌憚的拍吧!

DSC00006 [].JPG 
想拍的感覺不一定拍的出來,但是對妳的感覺一定感覺的出來。

沒有交集後就煙消雲散恍如昨日一切再次趨於平靜。

我想我是不怎麼想要這樣,只是怎麼跨出那第一步成為最大的心理障礙,畢竟已經聽到了宣言。



沒有了馬錶,不清楚自己當下的速度,筆直的下坡也省去按剎車的疲累,

拋去數字一切都無拘無束。

我想最近的生活平凡,大概只有其中一個類似多采。


這大概是需要熬過四天的網誌,慢慢的思考每一字間我所想要表達的。

因為需要熬過四天,所以我寫的更加點難懂。

哭么,我好像打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