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這是種反撲,置之不理身體的警訊!仗恃著自己抵抗力稍微比平常人好,

肆無忌憚的操勞,終究是嘗到苦頭,憶起上次這種難過難受,大約是兩三年前了吧!

發燒總以為跑個步讓自己爆汗就會退燒!什麼狀況都靠運動就可以解決!

這次總算吃盡苦頭,38。C,臨著無情的風,腳步沉重的跨出,我只是缺支溫度計罷了,

短短的幾百公尺有如幾公里之漫長,努力的喘息著,呼出的每口異常高溫,自己擔心著。

老媽不斷的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返家休息,真是受夠了自己的倔強!

一再的說不用了不用了,強忍著身體的難受裝作沒什麼事情,只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吞了顆普拿疼,自從大一進來逢甲那盒就一直躺在抽屜裡,從來沒有預測到需要你的一天。

病了,說穿了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不是說經過了兩三年的鍛鍊就能與眾不同!

以前總是在寒流來襲的夜晚放下所有壓力去成大夜跑,退去上衣,感受凜冽刺入每一吋,

退步了吧!我想......   如果繼續過度相信自己的身體,就如這次傷痛,徹徹底底的讓我躺下

好好的思考著吧!

或許這次病痛是要讓我好好的休息,檢視自己的腳步,過於急躁是需要一個大大的剎車,

看清未來的每一步,再次筆直的放手一搏。

謝謝關心我的人,我爬起來打網誌也很怪,因為難過到睡不著,我想打打字能讓我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