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0 [].JPG 
做每件事情的方式方法很多,就例如說不想要自己拿雨傘,把勞工當傘架這也是個方法......

在練肩膀拉划船機時聽到旁邊同學們的對話,大概就是些我昨天哪幾餐沒吃今天量體重又瘦了幾公斤

之類的話題,減肥的方式真的千奇百怪!吃麥當勞減肥的大有人在!明明就只是記者在那邊唬人!!

他是連續幾天都只吃麥當勞的生菜沙拉......,記者就是喜歡斷章取義咩,習慣了。

以前國中的異性老朋友減肥方式是喝減肥湯,喝了會吸哩嘩啦的那種東西......

喔!我聽到都覺得好辛苦,要一直跑廁所!無奈那個表面效果實在是太強大了......

努力排光身體的水分達到減重,科科......真的是很好騙錢。

還有的是不吃早餐,喔......我承認不吃早餐這個方式十分的吸引人,既可以省下一餐的錢又可以

達倒節食的效果,難怪大家都當成習慣了。反效果往往是在幾個星期之後開始發酵。

老妹這陣子晚餐都不吃飯,只吃菜,是有根據啦!澱粉類晚上少吃,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辛苦.......

不吃澱粉類的肚子很空虛,科科.......通常我到十一點多就受不暸開始爆走了,狂吃宵夜。

想當然在逢甲這邊更難控制了......回來的路上有滷味雞排關東煮,每次回來都得捶心肝......

對大學生來說晚餐不吃澱粉類的難上加難......

人的身體很怪啊!表面上你不吃東西瘦很快,讓你很有成就感,正當你去慶祝自己瘦身成功之虞,

吃沒幾天體泰又逐漸恢復成往昔的那種驚人模樣!

有的人天生吃不胖,我想那也只有這段時間而已,以前總仗著自己吃不胖肆無忌憚的吃喝,

肚子一圈圈的肥肉看了怵目驚心,才深刻體會到,原來不是吃不胖,而是胖了自己不知道!

吃不胖很大的原因是"代謝速率",我們年輕人咩,代謝功能正好!吃東西很快就代謝掉了,

也之所以不容易發胖,大約過了20歲左右吧!代謝的速度會開始下降,這個時候呢......

再繼續仗恃著自己有吃不胖的本錢時,我想哪天你站上體重計大概哭笑不得吧。


如果運動完後站上體重計你發現你瘦了,不要太高興,那只是減去體內水分的重量而已!!

我的經驗是呢~早上騎車前量65公斤,騎個壹百多公里後回家再量59公斤,靠!有沒有那麼誇張?

科科,其實只是代謝掉很多的水分罷了......隔天早上大概真正瘦的只有1公斤。

血液由98%的水份組成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所以一點都不誇張!

喝減肥茶西哩嘩啦說穿了只是讓你脫水罷了。


如果你本身很胖,然後靠著節食減肥,不好意思,哪天如果你恢復往昔的飲食習慣,

贅肉馬上又會找上你的,或許有那麼點不公平,你的基因就是如此.......

如果說真的瘦很多,實際上真正消耗掉的不僅僅是水分,還有肌肉!!

脂肪會堆積,沒有運動很難燃燒脂肪!

很多上班族表面上看起來十分的纖瘦,實際上肚子都有一圈油肉。

坐在椅子上馬上間真章!只所以近年流行具有"體脂"功能的體重計,

不僅僅要瘦,體脂肪更是一個大指標!!真正要了解自己的體脂需要去醫院,

他會拿一種尺量你的肥肉厚度......科科,緊張又刺激!哈哈哈哈哈~~~~

可以想像有人的肥肉尺不夠量嗎???


不吃早餐的減肥法有效是有效,不過也只有短暫的一天而已......

當你吃中餐的時候身體已經忍受很久了,此時吸收特別良好,

一吃呢,身體吸收的比平常還多,科科......不用我說後果。


說了那麼多,唉,廢話一直說說說,就是運動是不二法門,

可惜知易行難,我了解......科科。

人們總是要等到三四十歲之後才能深深的體會到運動的重要性咩,

至少我認識的中年人都是這樣跟我說的,他們都是等到健康檢查

出來之後才下定決心開始運動,那個時候才開始感歎為什麼年輕時不培養

運動的習慣呢?

這些話我來說真的很沒有說服力我知道,我當初愛上運動也不是因為

上面這些東西,純粹就是愛上那種運動完後的暢快,

所以基本上...科科,上面這些只是增加一點點點一瞇瞇瞇的說服力,

也可以說是運動的遠景。

說正經的,運動可以增加自己的"基礎代謝率",欸......這個我有點忘記怎麼解釋了。

然後呢,運動消耗脂肪,緊實肌肉!(當然要像我這樣就不僅是只有簡單的運動了)


選擇運動項目非常重要,要不然可能都只是在做白工......

對於需要瘦身的人來說,有氧運動是最好的選擇!!

有氧運動簡單來說就是比較緩和持久的啦,我不想在解釋了......關於有氧運動的定義自己找

有氧運動前面半小時只有消耗糖份喔~基本上是不怎麼會瘦的!

半小時之後才會開始燃燒脂肪,建議每次的時間1小時-1.5小時~每週3次以上~

一個禮拜下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科,當然上面我說的對大家來說有如登天之難= =......

類似的文章好像很多了,只是新瓶舊酒.......


我只是因為看到我身上也可以多了種功能→掛雨傘,所以就聯想到這個了,怪怪......

我想可能是我今天游泳完有點發燒頭殼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