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38.JPG 
(感謝KEVIN的拍照~)  在PTT上面晃啊晃,逛著逢甲板又看到了鄉民們分享美食了......科科!

說好的減肥呢??!阿管他去死啦!先吃了再說!!晚上健身完和KEVIN去便當街吃飯,七點半了!

吃飯吃到一半想起鄉民們大推的爆漿奶油餐包!!啊!不就在附近而已嘛!!天殺的等等我一定要衝了!

吃飽飯後,我急急忙忙的奔出店門,因為賣餐包的攤販就擺在對面!!

地點→

便當街裡,八方雲集那個地方進去,約十公尺右手邊即可看到一對夫妻擺的攤子~~


興沖沖的跑到攤販前面......只剩下兩盒,好猶豫喔!因為只剩下草莓口味的了!原味的奶油沒了......

但是不買很難過!沒吃到也會很難過!!一對情侶從後方殺出來正想要買的時候!!

我說:「老闆兩盒都包了!!」哈哈哈哈哈~要也是我們先吃嘛!!

DSC00337.JPG 
一盒5顆,35元,價錢還算OK!!

回到宿舍後急急忙忙的打開來吃!第一口,沒感覺,第二口......幹!真的爆漿了!!

弄得整個桌上都是草莓醬......幹~~~~~裡頭根本是草莓湯嘛!!麵包就薄薄的一層......

不久,我敲KEVIN向他拿照片,順便問他心得......

KEVIN:「幹!他害我今天要洗衣服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欸!又一名受害者了!XDD~

明天我還要去買!一定要買到奶油口味的!!

大家都去吃吃看吧~滿便宜的喔!!

不過食用前請注意.....第一口後請直接吃掉他,免得噴的到處都是.....冏!哈哈哈哈~

泰勞不負責鄉民之美食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