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4.JPG 
下午去安平休閒騎,迎著孟夏的微風,思緒不禁又起了番波瀾,想喝杯咖啡讓自己醉在傍晚時分。

說我為人中庸,不想被別人討厭,其實曾經讓人徹徹底底的討厭我!以前會為自己辯解,現在則能省則省,

那些都只是多餘的狡辯,當誤會發生時,就像糾結在一起的魚線,只能選擇找一把鋒利的剪刀。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化,或許我記恨在心底,那也罷,反正討厭一個人我不會表現出來。

大概我只會顯出對你的一言一語顯得不耐煩,其實說穿了我怕樹敵,就這樣,我這個人不會吵架......

也討厭吵架,想跟我吵架我大概只會脫衣服然後露出肌肉唬唬你,不過我想這大概對認識我的人沒有用......

"之一"


DSC00627.JPG 
雖然我是開玩笑的說說,但你們也真的相信了,讓你們覺得我偏心也沒辦法,

還是你們知道我是開玩笑的也說不定!我會偏心嘛?!恩,要看情況.......

以前我不會很現實,但是現在呢,我長大了,看了滿多的,所以變得現實多了,

好友兼老友我們之前聊到,他說他仍會貫徹始終,我說「以前我是,現在不是了」

要我一視同仁不可能。總是會有先後順序!

DSC00681.JPG 
常常是這樣,讓我心揪了一下,了解了事實是這樣的,就坦然多了!

與其在那邊發揮雙魚座的白日夢天份,還不如清醒著繼續走自己的路!

以前我總是跟妳說,我會等妳,好嗎?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沒想到當大家聊起天來這句話總是大家都幹過!到底是你是不是你自己?

不是卑躬屈膝,而應該互相平等吧!

一直拿分手來威脅總覺得讓她去好了,當然這也只是我自己再說......

如果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就這樣吧!


DSC00673.JPG 
很少過生日,男生就是怕麻煩......,高中收到的禮物也只有阿魯巴N次!至少我認為那個方便多了!

血債血償!!就不要等到你們生日!!看你們的蛋往哪裡跑!!!

參加一場又一場的慶生,覺得很有心,唉,只是男人這種生物的天敵就是麻煩!

對於太過繁瑣複雜的事情沒輒!但有時候平凡的日子裡就是需要這麼點激情,

很多情感的東西才能延續!


DSC00658.JPG 
這場噩夢真不是概的,我夢到拿到會計39分的考卷,

然後在清晨驚醒了起來,心跳仍撲通撲通的大力跳著!

分數是羞恥感的問題,如果我考了39分還很厚臉皮嘻嘻哈哈的那我真的很無恥,

我總是說我不在意有沒有滿分,但我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當別人提起我只能努力的裝做不在意,那真的很辛苦很無奈!

被噹的時候我也只能笑笑帶過,所以現在我在意我的分數,

我是不怎麼喜歡聽到這種對分數作文章!

如果說我沒有滿分能讓你高興也無妨,只是覺得,有點狹小。

我也不會因此討厭你,而只是感嘆......

這算什麼?

我本來就不是強者了。

沒有滿分對我來說很正常,有滿分對我來說是出乎意料。

為什麼要讓我想要滿分呢?之所以不想讓你看到我出錯而高興。

這樣就不會加深我對你的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