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是期中考的週末,說好要陪著朋友唸微積分的;原本想說,英文考完之後要去

騎個車,因為這個禮拜老是埋首會計,體態逐漸臃腫了吧!!讀書容易肚子餓嗎?好像...

傍晚正在PTT上面閒晃時,被CALL去教微積分,明明原本是要去都會公園減肥的,冏!

教微積分就算了,竟然還有東西可以吃,啊~~~~這下子根本是背離初衷了嘛!!哈哈......

教完人跑去逛夜市,我繼續待著,還有人喔!!

八點多跑回去換衣服吃飯時遇到了耀升欸~~~~~

他來逢甲面試,真巧,好久不見~高中時期的好朋友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遇到你真好~

回到女宿底下,為什麼提不勁唸微積分?一整個晚上算不超過10題,我都覺得好可憐......

很煩 很煩 很煩 ...... 最後就跟朋友開始聊天了,說好的微積分呢?哈哈哈哈!

之後十點左右,朋友走了,我也不知道要幹啥,逛夜市的逛夜市,等女朋友下班的等下班,

阿健身房也要關了,又不想回宿舍玩電腦,阿到底要幹啥?

莫名奇妙看著微積分題庫發呆......

然後你們提著一隻魚叫白昌,嗚......還真是昂貴的一隻魚......

好,然後很晚了,我收一收要回去了!因為朋友把飲料買回來了,但也已經很晚了。

原本想要邊算微積分邊喝的。

心情沒有很好,很煩,去跑步好了!最近因為教練,我根本不想去操場跑步!

偏偏逢甲這邊除了操場以外沒有地方可以跑步!

11點多,不要跟我說我可以在操場遇到教練!幹!

這個時間,操場旁都會開始灑水......

其實通常我跑過去的時候都會避開水柱......

似乎自己是一個禮拜多沒有跑步了,然後心情也沒有很好,

看到水柱所幸懶的避開了,就這麼讓強勁的水柱打在臉上打在身上!

能不能將自己沖個清醒?

一圈兩圈三圈四圈,真他媽的痛快!

幹,能不能不要那麼心煩?



今天,禮拜六,買了罐咖啡

一頭栽入微積分

從八點半,算啊算啊算啊算啊算到下午七點!

媽啊!怎麼那麼行雲流水,我豁然開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