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期中考之前幹我真的有混,記得禮拜二是期中考前的前天,書沒唸完,

就和毛跑去碧根廣場閒晃!原本說好的碧根廣場,竟然加碼加到整個逢甲夜市!!

唉,無言了!然後禮拜三早上睡過頭了,媽的勒!來到大學第一次遲到......越想越不對!

幹!我真的最近很混啊!!!混到連上課都遲到,舒淇的課遲到我很難過.......這樣我

很多東西沒聽到又會霧煞煞。八點半起床,八點四十大剌剌的走進教室,嘖嘖,自我反省。

沒有吃早餐,很餓,非常餓,整個人都揪起來了...感謝001的肉鬆三分之一個謾頭!

奇怪,這學期真的有點開始大學生了,散散慢慢逛逛街,然後看到什麼想買的就買了......

自制力下降中,嘖嘖......

一想到禮拜四的會計頭超大,因為去比全大運把舒淇的課請掉了,真的差很多!

之後花了比兩堂課還多很多倍的時間才補回來,跑去上補救教學,四處跟別人借筆記......

明明兩堂課的東西我卻花了很多時間才補回來,唉~~~~

然後禮拜一開始寫題庫,第九章他媽的怎麼寫怎麼錯,我一向都看很開的!所以......

看到滿是更正的答案,除了嘆氣還是嘆氣,隨他去吧!看個人造化了!

喇了那麼多,到了壓軸的禮拜三考前前夕,把自己幾個癥結找出來,

恩,小畢要教我,哈~很高興,有人可以教我會計~~~

喔......你的會計真是一點都不輸我的微積分呢......嘖嘖.......

真的謝謝你那題cash fund  拯救我4分......

所以我用

integral XcosX-sinX/X2

感謝你吧!!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恩,有點不夠誠意,老師都解過了......不過還是不容易啦!!)



以下開放解題過程~

請解出→ 積分XcosX-sinX/X2

第一個推文的人附上波哥20元飲料一杯(我很窮)

僅限"非本班同學"

提示:

1. 用微分看積分

2. let u=XcosX-sinX      dv=X-2


算式喔,可以不給,但至少說明一下步驟,然後答案,就這樣。

我承認我太無聊,但是偶爾來點這種雙向互動也不錯咩~

要不然老是打網誌頗乾的!!喝飲料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