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1 [].JPG 
自從全大運回來之後的忙碌,到了紛紛雨的清明,終是告一個大大的段落了......

忙碌和皮被交織成難以掙脫的網子,我自己將自己禁錮。 我發現,或許是我自己太過貪心,

想將每一件事情做到自己滿意為止,之所以龐大的無力感成為生活中的重擔,僅能在每天的

幾塊閒暇,找拾出,讓健身持之以恆,然而健身對於壓力的釋放沒那麼有用!沒有時間跑步

沒有時間騎車,於是我瀕臨極限(崩潰這詞或許太過誇張),說真的每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ㄧ想到眼前還有那麼多事要處裡,哪可以高興的起來呢?!這星期一天天的過去,

每天焚膏繼晷的完成明天,在星期五的報告後,畫上完美的句點,回首這星期,美中不足

的大概就是經濟學小考考卷吧!成績普普我不CARE,我只是對自己的粗心感到懊惱,

如果說是壓力造成心煩而不細心那也太牽強!不過正好也給我個警惕,只要不是期中考,

都有補救的機會,然後禮拜三的微積分小考很令人滿意,壓力造成的精神緊繃,

讓我一看到題目就直覺的解出答案,很輕鬆愉快的完成,

禮拜四的軍訓報告並沒有讓人失望,至少我認為影片要有笑點,也要有意義,只有笑點的

影片充其量只是嘩眾取寵罷了!禮拜五的人與環境報告,一個人完成PPT、書面、上台,

所以壓力特別沉重!還好最後的演出還算不錯,PPT老師也很滿意!!

下午回台南的路上,突然覺得好暢快,因為只剩下期中考。

---------------------------------------------------------------------------------------------------

回到台南,首要的目標當然就是要把這兩個禮拜沒騎到的騎回來!!

禮拜六早上又睡過頭了,每次回台南總是很容易睡超過七點,難道是家裡的床比較舒服嘛?!

八點出門,目標玉井吃早餐,然後看要不要加碼的二寮觀日亭,到時候再說吧~看體力囉!

今天是清明節,路上滿是趕著去掃墓的車輛,往玉井的路上車有點小多,

想起「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今天沒有紛紛雨呢!不過天氣倒也不怎麼好!

到了玉井熟悉的早餐店門口,啊!沒開......我好失望!25元的漢堡+蛋......是我每次必吃的東西啊!

好失望好失望,我早餐還沒吃欸!這樣我騎不回家的啦!唉~只好去吃土魠魚羹了我!

下下策!一大早吃什麼土魠魚羹!?

DSC00443 [].JPG 
35元,雖然有點奇怪的早餐,但還是吃的很高興XDDD~

吃完早餐後小小的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家囉~看要不要加碼其他地方,等等看看體力吧!

回程的路上想到,之前車友SOSO有跟我說到「烏山」這個地方,有挑戰性喔!

恩......等等就騎看看吧!體力夠不夠反正最後就知道啦!回的了家嘛?!XDD~

爬了下文,烏山大概530M,6公里爬坡,喔......這樣是有點小難度吧!

途中不太確定路對不對,沿路問了幾個人,南化小市區的一間麵店老闆人超熱情了啦!

還跟我說哪條比較陡哪條比較輕鬆,哈哈!我當然是選比較陡的囉!

臨走前老闆還叫我以後要天天來!哈哈~

於是,GO~

DSC00463 [].JPG 
看到這隻猴子就沒錯了啦!因為烏山上面有很多獼猴~~~~

沿路看到很多咖啡館的指示牌,不過我大概沒有那個心情喝吧!後面會說到......

原本想說呢,應該不會太困難的,所以就直接來挑戰了,身上除了離開家裡前帶的

麥香奶茶一瓶,還有玉井買的大波露巧克力以外......什麼都沒有了!

奶茶只剩半瓶......我真擔心!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衝了!

剛開始就接連幾個不算平的坡,恩普通累.......

沒想到,接踵而來的是無盡的髮夾彎上坡啊!!而且都很陡,陡很大......連腳都在抖了!!

我真是小看了「烏山」我開始後悔了騎去玉井再來騎烏山,我真的是自虐......

越騎越高,我總不能回頭吧!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攻頂!!

不過很現實的,體力消耗出奇的快,很累,真的!

跟意志力又開始搏鬥了,哈哈,又開始在跟自己說話跟自己加油,沒有女朋友一切都要靠自己!

不過來爬山的路人有跟我加油喔!精神上多多少少有些幫助啦!!

mobile01-433cd8e9415a79d25cf2984832d891cc.jpg 
(截取自MOBILE 01) 因為途中不能落地,也就沒有停下來拍了,車友之前拍的!!

連續很多很多個這種髮夾彎,坡度一個比一個陡,真是快要了我的小命~~~

還好最後在自己的堅持下總算是攻上了最高點→紫竹寺

DSC00448 [].JPG 
還好裡面有一台飲水機,要不然這下我真的要渴死了,冏!

我沒錢啦!所以就沒有捐香油錢了!金拍謝......

DSC00454 [].JPG 
路人甲幫我拍的,我真的快累死了......下次要加碼還是要先三思啊!!

DSC00462 [].JPG 
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喔!把最近的煩惱最近的壓力完完全全的一掃而空!!

運動後真的就海闊天空了啊!落得輕鬆,又是一條好漢!!

mobile01-edcce7fdc95f5247f41a70db5e104c1b.jpg 
(截自MOBILE01)  看下去視野真的很不錯欸~一看就知道不是那麼好騎的啊~

不過我最後還是攻頂囉!全程不落地XDDD~ 這是騎車爬山的貫徹唉!沒到山頂絕對不落地!

眼看手錶快要中午了,老媽中午要準備潤餅啊!我要趕緊回家吃啊!!

回程要趕時間了!!把僅存的體力完完全全的用出來吧!!全力爬上每一個上坡,平路也要全力

前進!!路途竟然飄雨了,哇靠,還真他媽的清明時節雨紛紛啊!你就這麼堅持!?真是的......

回到家時已經一點了,還好老媽才剛準備好.......吃了不少!!哈哈~

今天騎了100公里,好充實好充實~~~~~~

所有煩腦一掃而空囉~ 不在迷惘!

烏山   制霸,老友,下次帶你來挑戰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