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64 [].JPG
當步調出了亂子,我開始感到疲憊不堪,每件事情都無法如願完成,只能半調子...半調子

妳說的沒錯,一天24小時怎麼夠用?  擱淺在計劃表上的事件,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缺氧死

去,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氣力將他推入大海,繼續朝著目的地游去,僅能在死去許久之後

為他立個墓碑,以示我的不負責我的草率。

海浪不斷的侵蝕墓碑的基底,我也一一的漸漸遺忘,之所以人都會不斷的重蹈覆轍。


以為咖啡因可以

文過飾非

以為喘息可以

逃離成堆思惱

那些都只是多個胡同

其實都在守株待兔

他們曾未移動過

始終如一佇立在原地

等待到自我彈盡糧絕的那一天

自首之後

無奈只是想再找個胡同

讓自己沾沾自喜於單細胞生物的歡愉

從未反省過  一再逃離的背後


小考 明天之後
報告 四天之後
段考 兩週之後
       ‧
       ‧
       ‧
無數個守衛
他們不必前來通緝我逮捕我
我遲早得要卑微的自投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