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25 [].JPG 
突然覺得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當所有人的幫助都不及自己的所有時,

但並不是無人幫助......。一股無力無心從數字間潰出,無奈前陣子的行雲流水,

鏡面般映出極度徬徨,那是種失落百般無奈,也許僅剩自救這條坎坷不過的路程。

平時康莊大道走慣了,總是對披荊斬棘來的陌生唐突!

無奈已無法回頭,只能極力穩住表面的平靜,波動不可隨意傾出,哪怕是洩了自己的底。

想要在無知上找個著力點,就算是僅有那麼個轉捩也好......

心跳紊亂著,將音樂轉到震耳欲聾,我只響在狂亂中找到出口,

那種彷如豁然開朗的!

漸漸了解,若連自己都深陷泥淖,何以行有餘力呢?

fuck the integral and comparison test


或許哈上那麼一口可以短暫的逃離壓力這鬼,

但隱身在裡頭的魔鬼卻讓我敬畏三分,

寧可狂灌咖啡因勝過昂貴的尼古丁,

依稀記得我為了妳咖啡上癮,

現再回想也許跟妳在一起我需要想辦法逃離壓力。

那都是過去式了......

一張張凌亂的發票上祇打印著藍山

回想起還真是悲哀,

為什麼至今我還是學不乖?

la gauche de la se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