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13 [].JPG 
很久沒來台北了,還是依舊讓人難以親近,不過倒也不是完全陌生,買了張悠遊卡,除了比賽應該還

可以四處走走吧!?可惜這次來台北不是來玩的,是來比他媽的賽的!一整天只能待在田徑場也不能幹啥......

台北有很多高中朋友,可惜台北幅員廣闊,沒有辦法一一拜訪,去了幾通電話,世新的賦哥有空~

WEEKEND要補習就不打擾了,翰哥要回台南也沒辦法,哲弘要坐到北車轉車我有點懶......

我人在台北縣板橋體育場,去哪都不方便,沒交通工具,捷運站在幾個路口之外,只能徒步向前。

除了禮拜四有一萬公尺的賽程,禮拜五整天都是處於閒閒狀態的!只剩禮拜六的五千公尺。

早上沒有離開體育場,中午和學長姐們吃完飯才報備出來~

跟賦哥約在新埔站,他要大老遠從世新騎過來,真是麻煩他了!台北很大誰不知道XD~

經過漫長的路,終於從新埔來到新店景美這邊,幹,好遠= =......於是我來到了世新大學......

DSC06808 [].JPG 
他們校門口進來是山洞,跟中山有點像喔!在校園裡頭晃了一下,他們的校園很好看~

買了杯他們學校的蜂蜜檸檬蘆薈,幹,真好喝~

DSC06810 [].JPG  
好久不見喔XDD~

之後跟著老友去他這節上課的地方,他翹課了......然後去頂樓看風景~

DSC06811 [].JPG 
小不拉機的操場,200公尺......冏rz

DSC06812 [].JPG 
聽說晚上夜景很漂亮,可惜我六點前要回到體育場......

之後賦哥不迢千里從世新載我到西門町逛街,哈,真的很遠,我都睡著了= =......

其實我一直很想再吃一次......

DSC06816 [].JPG 
幹!真的很好吃啊~~~~~阿宗麵線,不過以前來的時候他還只是個小攤販而已~

現在有了店面,但還是保留原汁原味啊!還是要站在西門町的路上端著吃~

在西門町敗了件Y-3的外套,原本就很想買外套了!!

之後時間也不早了啊!隨便晃晃後就叫老友先自己回去了,我從西門町搭捷運會比較方便喔!!

再麻煩你騎回新埔很累人!!下次來台北再說啦!這次時間比較趕~

搭上捷運回到板橋,剛好趕上朋友的3000障礙,加個油~今天的賽事結束~

晚上好好的吃一餐,和學長們打打牌,明天有很幹的五千公尺= =.......

比賽的另外打好了~這篇純屬出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