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9 [].JPG 
這個禮拜開始下起了春雨,或許代表著孤單的冬天拉下了幕廉準備收場......

略帶寒意的涼風挾雜著雨水讓人感到些許的涼冷,下雨的日子是很不討喜的,我是不怎麼喜歡。

台中下著雨,難得坐在司機旁邊的特別座回家,剛開始真的很特別,沒多久還是進入夢鄉了。

雨一陣一陣的,彰化沒下雨,雲林開始下了,嘉義沒下雨,台南開始下了。

一路上通了幾通電話,一場雨打亂了晚上的行程,在陣雨中還是決定今天完上就把事情弄完。

到了兵工廠,是細雨紛紛,吃了嗎?沒,去了很久很久沒吃的竇爸便當店,坐在金旺上面真的

頗特別,每次的換檔顯的強而有力!那聲音真是響脆!被女生載不會奇怪啊,我覺得......

老天真是不賞臉,又下雨了,穿上雨衣開始狼狽,打在臉上的刺痛......

到波哥點了杯桂花紅直到我們要走了才姍姍送來......也沒有那個閒情慢慢的啜飲!

回到家吃了包泡麵雨仍下著,明天還是這種鬼天氣吧!


早上八點多,努力將雨聲和收音機的聲音隔開,滴答滴答的敲在屋簷上吧!

那就不能出去了。

早餐吃完看電視又睡倒在沙發,我真的不想那麼頹廢的過一個上午.......

「中午吃披薩」老妹說

前幾天才吃到吐,又要吃了......

淋著雨去必勝客。

中午過後的台南雨勢歇了,去波哥好了,有些東西需要在週末處裡完......(劇本、微積分)

聴聽音樂喝喝茶看看書,我喜歡這種輕鬆的午後~

陽光偶爾探頭出來,天空不再是陰沉沉的,偶有湛藍~

接近五點決定回家,出來騎的單車好了。

擔心下雨,不想要摸黑騎車,經過海安路突發奇想就彎了過來!

平常一堆報章雜誌介紹海安路的轉變,我看鉛華洗盡終究也只是觀光客的菜。

nothing special  對於在地台南人

或許金錢觀光效益吧!

DSC00108 [].JPG 
斑駁的牆面畫著滄殤,傍晚時分的人行道多了份孤獨。

緩慢的踩著踏板,有點小小失望。

或許我只是膚淺的逛了海安路的一小段,沒資格批評他。

回家了,好嗎?

在車陣裡鑽來穿去,晃過熟悉,真想停下腳步喝碗綠豆湯......

明天,下午來去慶中街吧!順便幫老媽買一碗好了。

真希望我的智商能夠再高一點,只是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