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5 [].JPG 
這學期,見面的次數少了,退了不少科目,但,約定還是要一起實踐,就算是會突然爆胖也在所不惜!!

說好的COSCO披薩,沒有刻意的安排自然而然的去了,每次一起出去都能說東說西說南說北,無所不奇

八卦!不好意思,又破費了你。  點了塊特大號披薩,明明是全家福的大小偏偏我們就是要兩個人發狂!

就這樣我說我的八卦你說你的我討論我心有所屬的你討論你當下的,一口接著一大口一片接著一大片,

對於海鮮麵皮開始反了胃,無奈超大披薩還有兩三塊,聊天中只好邊喝可樂邊咀嚼無奈!

明明練完田徑餓到走不穩,現在卻是吃到站不穩!我只能說,我們聊的東西實在是有夠機密有夠八卦!

沒想到COSCO遇到很多朋友,一個兩個三個!

跟你說話可以不留底限,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很多事一個人知道就好,順其自然。

有時後聽到會覺得有點失落,但就如我所說的,我需要一個程咬金,好讓我脫離這意亂情迷。

就算是他自己的抬舉也好,總之趁我還沒有陷入這泥淖中拯救我這迷失的理智。

走進賣場,又吃了幾盤試吃,將披薩的味道掩過!

好吃的東西吃多了會膩,感情也是這樣喔!

換盤清粥小菜是個辦法。

老樣子回你家,可惜今天隔牆有耳,就收斂吧!

要不然每次都到你家造口業這樣也不好!

換個風格我很想,小朋友離家出走是必然,


每次離開,路上都會有新的一層省思,或許省思這詞過於嚴肅,

但想了很多說了很多算是豁然朗,偶爾這樣將所有壓在心中的話說出來真的很爽。

我想在這邊打上"XXX我XX妳"這樣他媽的很屌很快就見光死!

所以我還是邊吃披薩邊胡亂的帶過去也省了些尷尬。

當然上面這些都是我在唬的。

那就不快不慢的繼續向前走吧!

謝謝 這頓滿出胃的披薩大餐

2009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