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9.JPG 
接下了學校贊助田徑隊的釘鞋,某個層面,我已經做了決定!

這個禮拜似乎已經有了點頭緒,之前的散漫,或許是因為自己心中的搖擺不定!

跑來想去,我有什麼好失去的?一個禮拜用兩三天短短的五小時六小時徹底的讓自己變強

有什麼不好?  過程或許很累,但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走過來的,不是嗎?

連續三天,都創下了自己的最佳紀錄,第三天比第二天好,第二天比第一天好!

海闊天空真的有那麼讓人撥雲日?我好像剛從迷宮裡走出來似的!

稍早的陣子,心中的雜念太多太多,跑出的每一步除了迷惘還有不踏實!

也難怪怎麼跑都是半途而廢!

自己的老毛病呢,原來一直沒好,膚淺真他媽的跟著我到現在,我真的找不到良藥......

今天禮拜五,沒有回台南,下午上完課大家還是各忙各的去了,不想去被閃......

回宿舍換衣服來去練田徑!我有點累了,連續幾天這樣操!

原本設15圈=6750M,因為有點無精打采......

但一下場開始跑,20圈的決心又這麼湧上來!

20圈=9000M

我心中只想著超越每一個在操場上慢跑的人和手錶上不斷增加的秒數!

超越路人,不是成就感,而僅僅只是一個標準.....

就如很久之前說的,如果連校內的都跑不贏,那去校外比賽也只是當炮灰!

最近的天氣很好,跑完步都會汗淋淋,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口大口的吸著傍晚的氣息,努力讓雙腳趨前,一圈又一圈的景色。

20圈在急促的呼吸下結束,又破了自己的最佳成績,35分13秒/9000M

回到田徑隊的休息室,和學長小聊一下。

DSC06731.JPG 
學長找了雙中長距的釘鞋給我,這是逢甲贊助的!

拿著嶄新的釘鞋,不免感慨......

距離上一次穿釘鞋,是什麼時候?國中吧......但那時候是跑200M的!

接下這雙釘鞋,意味著我有義務幫逢甲爭取榮耀!(有那麼豪小?)

試跑一圈,每根釘子扎實的扎入跑道,這種踏實感,很久不見.......

希望學校提供釘鞋給我們,我能跑出的對的起大家的成績!

我決定了,繼續大步大步的朝著未來邁進吧!

回宿舍的途中烤蜘蛛叫住了我,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

「期中考微積分要出很難喔~」

聽到我就冏了,下學期的微積分已經有點難了還要出難......

沒想到下學期的微積分有點難纏......計算複雜又要思考半天的解題方法......

「期中考很難喔」

皮繃緊喔!明天就來去算微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