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常常會懷疑自己到底會什麼,除了跑步騎車比別人稍微強一點,然後在唸書上

多花了點時間外,自己還會什麼?跑步遇到頻頸、騎車騎到沒錢,感覺最近的自己很弱......

被田徑隊教練好好的TALK一番,我不想要參加田徑隊,其實只是害怕被束縛而已,或許我該

好好的面對他!!陪朋友打完網球,thought再thought,老媽說過,就好好的在田徑隊努

力看看吧! 隔天,下午下課後回宿舍換完衣服後就去操場練田徑了!

我應該在這方面繼續努力看看......我想。

近來,跑9公里對我而言是十分困難的事情,相較於去年,9公里幾乎是每天的基本量!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出原因,總是推究給脛骨肌肉酸痛!

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原來是我的訓練量不知不覺中降低了!

從以前的每天跑到現在的兩三天跑一次!這也難怪會退步了.......我還給自己找了個藉口!

經過教練的精神喊話後,我決定重拾以往的勤奮,每天放學都跑一下!跑到自己沒辦法!

第一天,十圈,我不行了,沒想到自己退步的那麼多! 20分   (4.5KM)

連拿手的1600公尺體適能都退步了半分鐘  5分33秒

第二天,十五圈,勉強多了一點   27分   (6.75KM)

今天,放學後毫不猶豫的換衣服朝著操場走去!

跑到第十圈時,一度無力感爆發,一圈外圈掉到2分鐘!

努力硬撐,撐過了十一、十二圈,突然豁然開朗!

一圈跑回原本的1分50秒左右!!

努力完成20圈9公里的訓練,36分47秒,好久不見的成績了!

在今天跑步前去了單車社辦打個氣,遇到學長,學長說今天有團可以跟,

原來是PTT上的鄉民團,說要去彰化的銀行山,想說等等跑完步也沒事,就跟吧~

6點半跑完步衝回宿舍拿東西,六點四十集合,去台中美術館!

原本只有我和學長兩個人,沒想到陸陸續續的來了十個左右的PTT鄉民~~~~

(看起來都很強啊!!還有位女生喔~)

一路上大家都很克制......大約25kmh

到了高鐵附近,突然有人爆走了,冏rz 瞬間4Xkmh......

之後往銀行山的路上上坡不少,鄉民車友們真的實力堅強,每個人上坡有如神......

那位女生真不是蓋的,跟男生比毫不遜色!!

到了銀行山附近的一間農場商店喝了杯果真好喝的鮮奶茶NT35、頻果西打NT20

跟鄉民們小聊個天打個屁,回家!

回家時才發現銀行山的"硬",連續幾個下坡都破60kmh......

真的還滿硬的!!

還沒回到宿舍,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想買跑鞋,要我跟他去買~

OK~麥當當集合後,帶他買了雙NIKE,結果說等等要來試跑......

喔喔,我也OK啦= =,雖然有點小累了......11點五十,就這樣從宿舍跑去操場夜跑個4公里......

回來的時候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傍晚因為要趕學長的團沒有吃晚餐......

所以很累,快昏倒了~

跑完步回到宿舍呢~突然覺得今天好充實!!

那以後晚上沒有事情都這樣吧~~~


大大充實,個人申請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