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號   姓名    組別                時間           總排名         分組
2022 李立中 男19歲-21KM  1:30:16    59/2047     9/49

南橫回來,還好沒軟腳,比賽前一天,飆了台南市一圈70KM,還在擔心隔天比賽會不會力不從心?

清晨4點出門,六點開跑,沒什麼企圖心的一場比賽,所以起跑排在中間,很擠,開始慢慢的!

鳴槍後還是努力的找空隙鑽,跑了快半小時才突圍,過了折返點才開始全力,原本想說去年的19歲

組前五名時間約要在1:30左右,看看手錶應該可以跑進1:30!

記得折返點過後超了不少人,不過一段時間幾乎都看不到前面的人,只有後面有追者,

只能想辦法盡量拉進和前面的距離,盡量拉遠後追的距離了。

最後在終點前有衝刺,時間出來是1:30,應該有機會吧!?

結果成績排名出來,總名次算是漂亮的,兩千多人排在五十左右,

但是分組就差遠了,取五名,最近的第五名也差了四分鐘,大概是被拉開了1K左右......

追上去有點難度的,不過這個成績算是還過得去吧!

畢竟這場本來就沒有看好的!體能狀況不是最佳。

下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