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體育課馬上就給我個小挑戰,偏偏左右我就是沒有練過,冏到了,看來我要開始練左右了!

知道期末英文爆走有點暗爽,如果有到菁英班就不用選了,媽的真爽!台中會冷,沒穿外套的那種冷!

第一天,很安靜,幹!好像來了一個學期就開始油條?很久沒吃台中的陽春乾麵,漲價了,40NT。

下午的會計來了個周小剛,發發考卷就要打發我們兩個小時,想說幾題而已就睡十分鐘寫一題。

兩點四十五,散會。

打網球時,看到田徑隊,真是有點小小心虛,我堅持走我自己的路。

一個月沒有去重訓,所以今天一定要去報到,每個動作生疏掉了,

上學期明明很輕鬆的重量變得有點小小負擔,小拖了點時間總算完成,

划船機完感覺就像五十肩,不舉。

但整套作完有種充實!

一直想買郵差包很久,只是小朋友不夠多,只能看著網拍流口水,說真的騎單車就是要配郵差包!

之前跟高中朋友討的WOODSTUCK不怎麼樣的郵差包,軟爆了!不挺。

勉強背,騎單車會晃來晃去晃到前面!但取物很方便就是了!

回到逢甲,找朋友晃晃夜市,去了間SPACE偽潮店,看到了曼哈頓,哇!有破行情......

翻玩一下,幹!還真他媽的逼真!1.4K

就敗了個回來,有點兩袖清風!

特大,硬,背起來不會亂晃,騎車就放心多了!搞不好改天也可以搞個單車快遞?!

現在就等牽車上來了,心痛。

開學日,閒閒,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