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思考著,或許自己該要開始穿穿長褲了,畢竟短褲走天下已經到了個極限,

已經塑造了一個個人形象,怎麼穿都穿不出特別了,冏。打從高中啊!每天雖然都要

穿制服長褲,但在離開家門前總不會忘記把運動短褲帶在身上,早自修一過就將難受

的卡其褲換掉,基本上除非是很冷很冷的天氣或是段考,要不然卡其褲很難出現在我

身上的!    鐵齒之一


以前看到同學穿帆布鞋,總覺得有點娘掉,所以常常信誓旦旦的跟老妹說:「唉‧叫

我穿帆布鞋,去等吧!」因為帆布鞋呢!搭在寬寬的卡其褲實在是非常娘,我也不清

楚要說什麼了。但之後看到很多路人帆布鞋搭的真的很不錯,不會有娘的感覺,反到

多了種休閒中的氣質感,一直很想嚐試看看,但穿帆布鞋的難過不是我要說.......實在

是有點難受!那個鞋墊還叫鞋墊嘛?!然後指頭長長擠到,媽的真的很難受!第一雙

帆布鞋穿了一天,畢業前都再也沒碰過了冏!直到呢!有天老妹賣鞋子多出一雙買錯

尺寸的CONVERSE,是歐洲44號的!就送我了!沒想到44號非常的適合我呢!!

但我還是很少穿,因為真的沒什麼衣服好搭啊!  鐵齒之二


我討厭T-shirt!因為他保養上十分的麻煩!領口很容易就鬆垮垮的,沒彈性看起來超宅!

然後袖口啊跟衣擺也很容易變大鬆掉!再來是很容易褪色.......!所以很久之前就很討厭

買T-shirt,好的一件接近小朋友,普普的也要半張小朋友,所以我很努力的投資在排汗

衣和POLO衫、襯衫,排汗衣當內搭!偶爾才會來T-shirt,但也不常洗,一定都要內搭

才會穿......!  鐵齒之三


所以今年呢,想要在造型上面做些小小個改變,只是小小改變而已!!

就是穿個長褲配T-shirt然後搭個CONVERE,恩!真是大眾化呢!!

初二下午老媽帶老爸老妹舅舅去安太歲,我一個人騎著小摺去逛街~

想到之前老妹有帶我去過一間OUTLET,裡面的東西很不錯又便宜!

下午興沖沖的就騎著小摺衝過去了~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衣服很多呢!然後也都很便宜,有的STUSSY幾百而已~

當然不會賣盜版的囉!OUTLET就是會比行情價低上很多!

臨走前遲遲沒找到想要的衣服,就在出口處發現了一箱T-shirt,感覺不錯看呢!

喔喔!原來是美國很有名的牌子teenage millionaire

當下馬上敗了一件~ 價錢要保密~

DSC09773.JPG 
還滿好看的呢!L號滿合身的說~

只買了件T-shirt就走了,因為最重要的褲子還沒有著落呢!!

初四跑去新天地新光三月找~

剛好碰上牛仔褲節,我要高磅硬的硬的原色原色~我不要刷色啦~~~

最後買了件一張小朋友內的略窄OXTO牛仔褲~

今天一早就穿出去走走看囉~

電話中台中的大學朋友HONDA剛好人在台南,就跑去赤崁樓找他~

DSC09768.JPG 
找了個路人甲同學幫忙合照囉~

還跟他們家人打聲招呼~之後聊聊天HONDA一家轉戰安平(加油吧!人很多......冏

不過平常沒有這樣穿還真有點不習慣呢......感覺上還OK啦!不會很突兀!

發現米色的ELEMENT帆布皮帶實在是跟黑色不太搭,然後全身黑的也不怎麼好看,

於是又跑去了OUTLET一次,敗了白色版的T-shirt,還有紅色的帆布刷毛皮帶~

這樣剛好湊成一套了啊!

DSC09772.JPG  
感覺上真是不錯呢~在加上自己的LEVIS紅色手錶還有WOODSTOCK

的紅色郵差包,整體配色更完整了呢!XDD~~~

不過這樣下來也花了些銀子,還在允許範圍內啊(兩張小朋友~)

還會有什麼轉變呢?下學期再看吧~

家裡還有些以前買的衣服,很少穿,要開始穿囉~

(我開始思春了呢!)  (迷之音:當然要思春,難道你要加入去死去死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