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38.JPG ←你還活著嗎?
當初以三張小朋友牽回來當做台中的通勤兼運動工具,還多花了三張小朋友東改西改,

六張小朋友已經是極限了吧!再花下去我真的很幹!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操他,牽來台中

一個學期而已就已經兩千公里,這台老古董終於受不暸我的摧殘,一一的崩落了,幹!

撇掉啥變速啊剎車的不說,那些東西就算爛到可以也是能繼續讓他往前跑,反正腳力可

以克服一切!但是當他破千公里時,半路一聲清脆的斷裂聲,前輪的某支鋼絲就這麼噴了......

但是換輪組很貴!便宜的動輒小朋友起跳...... 好!所以我索性就擺爛他!繼續操他!!

到學期末呢,大概已經棺材進一半了!今天下午騎回來,手賤去搬搬看後輪的鋼絲張力,

沒想到硬聲也這麼瀟灑的斷了,我幹!雖然最近在網拍有找到便宜的輪組,但是光是一輪

要價一張小朋友,原本只要換前輪而已,這下連後輪也不得不換了,兩張小朋友......

唉~又沒打工,又不知道獎學金拿不拿的到!這樣莫名奇妙的飛走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幹......

心中耿耿於懷啊!我沒有虐待他啊,只不過三天兩頭出操而已,未免太脆弱了吧你!!

這下真的只能花錢了事了!六張小朋友,現在又多累積了兩張......十張小朋友又一台新車了!

你說的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