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收假,殺過來的是轉眼間的期末考,老天賞了個好天氣,讓我乖乖的龜在圖書館!

一大早八點準時去加開的教室唸書,但真是每況愈下,精神要集中說真的開始有了點障礙!

索性拿起微積分,當下而言微積分變成所有科目中最讓我感到輕鬆的科目。

大學一開始,我就許下不要再讓數學成為心中永遠的痛的小小願望,目前為止這個小小心

願仍發光著!輕鬆的解著積分,從來沒有算數學算的那麼順手,厚厚的一大疊習題得心應手

沒什麼阻礙,爾偶的思考帶來更多驚奇,一解就是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最後一題解完,原來學測數學只有七級分也可以把微積分算成這樣!

看到題目腦中就跑出解法,如果回到高中,看到題目腦中只會一片空白。

或許商學院的微積分跟理工學院沒得比,但,至少基本的我很有把握......

以往看到數學第一個想法就是算了吧!有時候是這樣,如果起頭是好的,就不會輕易讓他墮下!

但若起頭就是不好的開始,只奢求未來不會成為葉大雄。

最近都是自己一個人唸,偶爾唸到無奈,沒有朋友在身邊倒也是個麻煩,只能出去外頭

吹吹10度C的東北季風,讓自己好好的清醒!

最後離開學校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書沒有唸完,但我不想去和煩躁掙扎,

趁著還有些許陽光的氣溫去騎騎車,這個氣溫,有太陽說穿了也是無用!

回去宿舍將所有的薄外套都穿上,算算總共有四件外套在我身上,但好像沒什麼用喔!?

上去都會公園後,很冷,冷到炸掉!回程的下坡,冰風徐徐灌進我的短褲還有領口......

我知道手沒感覺了,然後鼻涕飄在半空中也沒有感覺!臉好像麻痺了喔?!

下坡時真恨不得下來牽車......

一路按剎車手都抽筋......

聽說今天還不是最冷的!而且難得台中的最低溫度比北北部還低!


昨天晚上預料今天會有這種駭人的低溫,找同學去買了條難得的棉褲!

逢甲夜市多的像什麼......從100元的到390的都有,當然一眼看出材質都裂裂吧!

既然只是要擋這波寒流,倒也不用太計較他的壽命!

早上穿出門,沒預料的事情出來,忘記棉質的衣物容易產生靜電,

所以整條棉褲就這樣黏在一起,每走一步就要被電個好幾下,批哩趴啦......

偶爾電到重要部位很刺激啊!整個人都清醒了......

棉褲的缺點......靜電殺死蝌蚪吧我想......(誤


期末考只剩下三科很大的科目,反正也就平常心去看待吧!

考完試開始著手從台中騎回台南,腳踏車會很累嗎?還好吧!再怎麼遠也才180KM。

這種東北季風的加持下會騎的很過癮喔~

我開始在想路過每個縣市要吃什麼小吃好~

然後或許從台北騎車回來的朋友們會在路上遇到我也說不定 (我想太多了......

我不覺得這個想法很瘋啊!我只是想要順便把體重往下拉一點罷了!

要不然我大可直接用火車拖運回家!

騎回台南,不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