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出武裝架式,緩吐出一口霧氣,我使盡全力的朝空氣揮出一拳」

或許我能將所有的煩惱和壓力打的煙消雲散!然而結果僅是過度伸展

的疼痛!煩惱啊、壓力啊,除非我腦筋一片空白,要不然要假裝他們

不存在那還真有點困難!恩的要使大腦無法思考,那或許需要些極端

手段,但大多數的極端手段都超出合理範圍,甚至是傷害軀體!一次

機緣,我不小心的使大腦停止思考了一會,然而策動一場"停止"既痛

苦又需堅強意志力......


橫行在十來度,逆著寒冷海風,雙手麻痺,僅能透過雙頰感受極端低

溫的雙手,冒出的汗已不再是熱氣騰騰,劃過雙頰是冰冷,低沉的喘

息聲,已無多餘意識去思考任何事情,緊咬牙根,是猶如風中殘燭不

為過!接著是腳底,麻痺蔓延至下半身,也不清楚雙腳是如何作動!

唯一僅存的是不願放棄的意志力與強勁凜冽海風抵抗!無法思考,無

法驅使理解眼前的種種!或許瀕臨昏厥的邊緣......


抵達整條海岸線唯一的超商,步履蹣跚的買了條整趟唯一的巧克力!

連咀嚼的力氣似乎都失去了......


些許的碳水化合物,似乎勉強區起簡單的反射動作,或許判斷紅綠燈

已不成問題!


回到家,就算吃過晚飯,雙手仍冰冷個徹夜!或許真的體會到何謂

"極端",或許真的體會何謂一片空白,但這代價也未免太大,我寧

可揮出一拳假想壓力煩惱都被擊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