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7.JPG (元旦路跑第五名啊~有1200獎金喔)
禮拜三,12月31日,歲末年終,勉強撐完兩堂早上的會計課,蹺掉接著的兩堂經濟學,然後感謝

微積分老師的善解人意,下午三堂課全部取消!搭上客運,僅是十點半多,一天似乎剛開始不久,

馬上就來個時空移動!結果十二點半就到台南,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電視,總覺得每個節目都很吸引

人,一不小心就從兩點看到四點多,原本想說要去騎車的也只好作罷,不過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運動!

最近台中的天氣十分的令人煩躁!一下子寒風疾疾一下子細雨紛紛!所以沒有去跑步反而在宿舍裡宅!

四點半到久違的成大操場,十分冷清,照理說四點多應該是大家出籠運動的時間吧!或許是因為寒流帶

來的低溫,運動跑步的人數銳減!操場很空盪!但,步還是要跑,跑完9KM,稍微慢跑後大條阿叔也來

了!真的很久沒有跟他一起跑步了!其實,最近我步跑的有點缺乏信心,一直有個瓶頸,找不出原因...

雖然說剛全力跑完9KM,但是真的很久沒有跟大叔們一起跑步了,所以最後還是跟他們跑了4.5KM,

途中,大條阿叔跟我說明天早上在歸仁有場元旦路跑,報名時間是清晨五點半,距離只有5.3KM......

問我有沒有興趣!想說,雖然有期末考這個東西,但是跑個步應該沒差吧我是這樣想的......

晚上努力撐到十二點迎接2009年,看完101絢目的煙火後,馬上跑去睡覺,明天要很早起來跑步呢......

五點半多,來到高鐵附近的聯外道路,路跑地點在沙崙國中!這波寒流真的很強,連台南的清晨都僅有

十度出頭!過於低溫的天氣我的胃有點不爽快!找到大叔他們,報到完,稍微跑跑熱熱身~

結果就想要烙賽了......烙完賽!幹!大家已經要起跑了!如果說有想要衝名次的人大多數都會衝到起跑線

前面,這樣才不會被後面的慢行人拖到......但我已經遲了,努力向前擠也只有到中間的部份......

槍鳴,果真吃力很多!5.3KM對我而言是一開始就要全速衝刺的距離,但是前面總是有障礙物,不斷的

閃避啊!找空隙,無形中浪費點許多時間,當我衝出人群時,距離領先集團已經有不小的差距了......

這是5.3KM,不是10KM,如果說10KM的話倒是沒差多少!但5.3KM真的是分秒必爭啊!!

跑到2.5KM左右的時候肚子又開始怪怪的,又有想要烙賽的感覺,但是我不想要放棄.......

一路很痛苦的撐著!最後終於是超過許多第一集團的人,看到終點,全力衝過去......

拿到了分組第五名(社青組:40歲以下18歲以上),回到終點第一件事情是跑去烙賽......

不過結果是好的!2009的第一天就有好的開始,讓我揮去前幾週的心理障礙!讓我

更執著在每天的練跑!證明自己的實力感覺很好!!

之後上台頒獎的感覺也真的頗爽的!還有現金1200元喔~算是賺一點小外快吧!!

回到家已經是上午十點了,說真的台南今天有看到第一到曙光喔!!今天的台南,

晴空萬里!!

之後去波哥看一下期末考的經濟學,只看個大概一小時多後又跑去北門路,買了本單車

雜誌花了245元,說真的我很少花錢買出的說......

回到家我還是再看電視,最近HBO跟東森電影台不斷的播放蜘蛛人,看了好久......

想想不行那麼墮落,還是出去1/1的騎車了~

走~去安平~

DSC00151.JPG 
岸邊拍個照欸~新春第一發喔~

DSC00157.JPG 
找了好久的橋終於找到了!!頗不錯的的說......

DSC00159.JPG 
晚上應該是會很漂亮的!礙於時間,只好快快打到回府......

DSC00165.JPG 
之後回家的路上經過伊雷特布丁,還是一樣,大排長龍......

話說回來今天的安平人超多.....還好我騎腳踏車......

還是趕緊騎回家......

祝大家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