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天空霾了起來,厚沉的雲一片片的積在頭頂,或許沒有陽光某些人很高興,

但我總希望能看到白天藍雲就算是寒流來襲也無妨。但至少這種天氣還算宜人,寒流

還未侵襲台灣,透過雲層的紅外線中和略有寒意的東北季風,偶有的一絲雨絲畫過雙頰

能讓人興起一種感懷......;打算八點半就開始唸書,但最後卻是十一點近中午的這個時間。

聊天中時間過的飛快,洗衣服會有成就感,所以十一點開始拾起書本罪惡感也沒那麼重!

讀起書來零零落落,就算眼前有林林種種的小考!如果我很嗆的說,是因為大多數都在

課堂中就瞭解了,所以唸的行雲流水,沒有什麼阻礙自然而然很快的就自以為是的放下

課本然後看著單車雜誌,會不會被人幹譙呢?基本上過了期中考後除了接踵而來的報告

讓我焦頭爛額,但期末考這事情對我而言卻顯得相較輕鬆!只有考試,或許最好應付!

十一點前,跟朋友打個球也可以從七點打到九點多也很不容易,事實上我只有在投籃而

已,然後沾沾自喜著自己不經意的空心球,畢竟籃球對我而言是個交際的東西,我不太

會他就是了也不常會打他!(我不會對不熟的人說那麼多的吧!所以基本上我說了很多)

打屁很久,內容也無奇不有,當然省不了八卦,我這個人雖然平常不八卦但私

底下卻知道很多八卦,或許出自人的本性→好奇心!這樣偶爾交流一下每個人知道的八

卦知識力量會更大!不可否認的我已經養成了這種個性,對於不熟的人也不會多說太多

所以看起來就是像做了很多表面功夫,了解人不是那麼容易。

每個人都有過去,現在我只是把過去當做前車之鑑罷了,或許這樣也可以叫做表面功夫!

有時後說了那麼多心底話,往後總還是會怕哪幾句話出賣了自己,然後徹底的流言蜚語?

沒有人能保證所有的故事都能守口如瓶,端看對方是否能敲開瓶口的一角,細水長流的引

出一堆堆不為人知。


陰我,只是陰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