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冽寒風侵襲的傍晚,樹葉嘎沙作響著天空向晚,僅有自我的十二樓高,

燈火闌珊的城市,那片片燃燒的雲,竟成一幅合諧的景致!川流不息的車燈,

蔓延著寂寞都市,十二月的星空,天狼星獨自地耀眼。

低溫,倏倏地不留情鑽進衣領,踩著一人的步伐,遠離,極度喧囂,

若說,寒冷與寂寞會相輔相成,那大概是測試自我的最佳天時吧!

被簡單的事情困擾著自己,說是簡單,但自己卻無法輕易的處理,或許學習著扮黑臉

是當下最迫切的,但要如何接受被別人討厭呢?那麼久了,我也清楚人是不可能不被別人討厭,

或許我該淡然的看待被別人討厭......但或許那還需要些時間適應!

寒冷的天氣,煩躁的心情,或許該找個人傾訴而非一再壓抑,

其次,欣賞很多女生,或許有著公諸於世,或許有的還深埋心底,

但要談上喜歡那可能還有一大段的努力距離,有那麼一種可能也許能觸動心弦,

但往往少了那必要的觸發......


學長,教練,我想田徑隊還是不適合我,好嗎?我想繼續著自己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