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5.JPG 
大學,我愛上淡淡的桂花香,那是種迷人的香氣,心曠神怡的!

桂花紅、桂花青、桂花烏,唯有在溫度下,桂花香氣才會溢散......

說著迷於此也不為過.... 路跑完後是接近中午,不疾不徐的漫步至朝轉,沒有時間的壓力!

因為沒有預先買票吧!最近的天氣終於又是讓人神清氣爽,陽光佐著東北季風,略寒,

但無須哆嗦!到台南是兩點,拿完破報是兩點半,回到家是三點,整裝,

我去騎車了,爸掰,我去看海!晚上吃炒羊肉吧!等我回來喔!

順風的關係,去時輕快的步調一下子就到目的地了,這地方是來到爛,所以我不想久留,

迅即掉頭,最近我有心的據點了!

是逆風,發生在回程的途中,喔!我體力有點不支呢!或許半路會昏倒也說不定......

中午只吃了全家的便當......

捨不得提早將預先買的咖啡隨意豪飲,我硬撐......

經過海灘旁的攤販買了點東西,繼續與逆著我的海風搏鬥!!

到了新據點,停車時似乎有點踉蹌,癱坐在天橋的階梯,才捨得打開廉價,

吃著剛買的東西,今天似乎是早了,太陽仍高掛西方的天空,沒關係,我等!

景色變化的速度駭人,太陽才剛轉橘,然後十分鐘後火紅隱沒在天際,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原來不只是近黃昏,伴隨著迅速的衰去,這句話一直都是瀟灑隨著悲傷的!

987.jpg
騎在防波堤上面是最舒服的!可以一邊看著海邊騎車還有舒服的海風呢!

一個人也無妨~

DSC00161.JPG 
提早了就先坐下來喝咖啡吃點東西想東想西打發時間!(聽說禮拜一有微積分會考......)

DSC00158.JPG 
恩!天空藍的徹底!今天一定有夕陽的!

DSC00156.JPG 
偉恩啊偉恩,到底還有多久才會太陽下山呢?

DSC00159.JPG 
喔!也許快了,偉恩說。

DSC00166.JPG 
喔!不會吧!不是才過五分鐘,怎麼馬上就變成火球了?太快了吧!

DSC00169.JPG 
喔!啊!下半圓不見了...太快了太快了!

DSC00172.JPG 
哇!天空真是讓人喘不過氣啊!動人的景緻總是短暫......

DSC00177.JPG 
只剩下微醺的天際囉~ 唉唉,這時候有女朋友多好!?再告白一次也無妨......XDDD~

我是感性的,也是理性的,應該吧!我想......

夏天的夕陽不會比冬天的好看,夏天不會有天際微醺的樣子......

四點半看完夕陽已經五點二十了,該是時間回去跟老爸去吃炒羊肉了~

又是充實的一天~ 微積分啊!應該沒啥大問題吧!希望,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