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到之後,蹺了最後一堂公民素養無聊課只是為了早點搭上返鄉的客運,三點二十幾分到

車站,三點半就上了車,原本以為能夠在日落之前抵達台南,但上交流道沒多久,就遇到了塞車......

IMG0387A.jpg 
(一台載滿高梁酒的貨車翻了)

心想現在這個時間點怎麼會塞車,照理說三點半還不是下班時間也不是下課時間......

一定是前面出了啥車禍吧!我想......

約莫半小時,終於通過塞車的"點",果真不出所料是發生了車禍,然後只剩單線道能通行......

之後就一路順暢飛快似的抵達了台南,不過夕陽的影子也沒了,是六點尾!

從車站走去大學路上買杯哈密瓜汁接著去成大操場練個跑然後健個身,以前都是在成大健身房練的......

回到家時還很早,飯吃一吃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台南天氣也很冷,晚上出門我也不怎麼願意!

翻轉了幾遍電視,最後還是跑去睡覺,是12點整!明天就給他睡個過癮吧!該好好睡了不是嗎?

隔天早上在自己的允許下睡到了8點,對自己而言是難得的晚起.....

其實這週大可以不回來,是因為母校校慶,大夥都要回來,想說今年不會來,明年回來的機率更低......

騎著老爸的YAMAHA十年老車出門,鋒面的影響空氣中略帶雨絲......

DSCF4248.JPG
回到高三的教室裡拍照,每年都是如此,去年我們幫學長們拍,今年換我們請學弟拍......

高中校慶就只是單純的運動會然後以園遊會收尾,男校的運動會是熱血的......

和朋友晃晃園遊會,有點小冷清,當然不是每年都很熱鬧,總是會偶爾低落的!

四處繞繞沒有什麼好買的,索性買了小上海鹹酥雞來吃,似乎整個園遊會也只有這個能吃......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回來也不是為了逛園遊會,心情沒有什麼影響!

之後四處找同學們拍照,看到認識的同學就趕快抓來拍照,下次見面是何時?

然後大家當初所期待的,期待能遇到以前的老師,可惜今年特殊,一個老師的身影都沒看見!

我則是遇到了亦師亦友的老師──體育組長

DSCF4257.JPG 
他還很年輕呢!大概也才二十幾歲,高二跟他一點熟,真正非常熟是等到高中畢業的暑假,

暑假的時候大家都無所事事,想當然耳,我也不例外,然後我又特別早起床,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索性就每天早上往學校跑,早上去體育組看報紙然後和組長聊天,暑假辦公室只有組長一人......

那時候我在練鐵人三項,每天都會在學校的游泳池游泳,組長想說他也胖了不少,

之後的日子我們就會一起去游,要不然平常都我自己一個人在游,有時候也是有點無聊......

之後組長也買了台單車,我們又多了個話題,還陪他去騎過幾次車!

整個高中,唯一熟悉的老師。

之後離開了二中,大家各自有自己的活動,我呢?回去吃中飯吧!

回家的路上跑去MOS買個個米漢堡吃然後又去買了頂單車的安全帽,花了快一張小朋友......

每次回去老媽總是煮些我愛吃的菜,每次都吃的很撐!由於外面的低溫,自己不自覺的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三點,看著手錶遲遲沒有動作,很想就這麼倒在沙發上然後什麼都不做......

看著停在客廳的單車,心中還是無法讓自己的惰性萌生,努力的撐起身子,整理整理,

還是想要騎車吧!

冬天已經開始許久,夜幕拉下的時間也提早了不少,五點?或許是五點多吧!

說真的自己不想虐待自己,如果晚上還在騎車的話鐵定很冷,只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也只能去興達港走走了!

IMG0393A.jpg 
自己騎興達港騎到快爛掉的程度,大概什麼時候會到哪裡然後大概幾公里都清楚的不得了......

三點尾,太陽已經開始西下了,如果我在慢吞吞的就會趕不及夕陽了......

抵達了興達港後馬上就回頭,或許慢個一兩分鐘就看不到了!

果真回程是遲了點,夕陽早已沒落在海平面,只剩下泛紅殘留在浮雲......

IMG0396A.jpg 

心想既然沒了時間壓力,那就去一下龍岡天橋吧!剛好一開始買的咖啡還沒喝呢!

去那邊喝一定很不錯!

003.jpg 
勉強的夕陽吧!


IMG0397A.jpg 
一個人坐在天橋的階梯然後喝著咖啡看著夕陽真是他媽的愜意吧!

我需要沉澱!需要沉澱!大學生活很忙碌,一直沒有時間沉澱自己呢!

最近的時間分配很凌亂,時常需要停下腳步檢視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喝著咖啡邊想,有想到原因,但卻是自己不好的習慣造成的,不好的習慣要根除十分困難!

咖啡喝完,輕快的騎著單車回家!

老媽說開飯要到6點40,現在是6點,

我又跑去附近的永信國小跑步了,30圈,6KM

飯畢,

波哥

熱綠茶微糖

管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