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或許對大學生而言還不是該睡覺的時間,但眼皮沉重了!放學吃完飯後馬上

跑去閱覽室唸會計,最近發覺自從期中考過後每科科目的難度都向上攀升了!不如以往上課專心

聽聽回去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有時候語言還是個障礙,就算略知大意,但是抓不到核心也沒有用!

奮鬥到十一點多,終究還是暫時繳械了!有時後觀念不懂在怎麼唸都是白費力氣,至少也不要弄到

自己花了一堆時間唸結果觀念錯誤......

索性和同學吃完消夜後一點也沒有想要將會計題庫拿出來的動力,看似簡單的英文構句,卻因為

字面上的排列造成了很多很多的另種意思!對於每個答案都是可能。

我也不是天才,所以再怎麼的嘗試翻譯然後排列組合出幾種可能的答案都是徒勞無功的!

有時後自己的盲點剛好別人沒有,然後似乎也沒有發現似的,有時候把會的人問到不會然後

觀念全部混雜一起自己也會很抱歉......

發現接著下來的進度自己拼了命也要聚精會神,當下連小小的周公都會讓我不知台上所云。

我累了,睡吧!

需要勉強嗎?

或許現在需要放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