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半殘至今兩個禮拜,漫長的兩個禮拜!期間每天往復健科跑,電療、超音波、牽引治療......

最近右腳終於是好了很多,昨天下午在台南熟悉的永信國小操場想說來個小跑一下,很久沒到永信國小,其實

他一直有個我不能說的秘密!秘密!XDDD~~~~

小高一我還沒開始在永信國小跑步,高二才開始,那時候有個約莫三十歲的年輕保母,喔!是我的菜欸~

(誰管他年齡啦!)算是頗正的,然後每天也固定出沒在操場運動(很多秘辛我就不要在爆料讓自己看起來很變態= =...)

所以每天放學也就固定往永信國小跑,雖然兩百公尺的操場跑起來會暈= =......

昨天下午急忙的趕著回來,也是想說能不能趕上他出沒的時間,可惜無奈我趕的要死要活,天色仍是不留情的黯了!

也就說他也不會出現了!復出的第一次跑,想說來個1K就好,沒想到隨便跑個十分鐘就...2.4K了!

看起來狀況是真的很不錯喔~但也不敢一次跑太多,2.4K,有流汗就好囉~

今天回到逢甲,早上的排球課任憑我跑我跳也都沒什麼大礙!心想今天就是我復出的日子啦~~~~~

下午班會結束後回宿舍換裝完畢,滿是興奮的又跳又走的往操場去,踩在熟悉的紅色塑膠顆粒上,感覺

自己回來了!起初的幾圈放慢速度,第三圈後開始加速,哇~還好沒有退步,400公尺大概還保持在一分40秒

就這樣跑了15圈,剛好看到之前認識的東海學長(畢業很久了),休息一圈後馬上又跟上,又跑了10圈!

唉呀!原本只打算跑6K的我不小心又跑了10K......

體力上還不錯,沒有什麼大礙,只是姿勢還要調整呼吸也是!

跑完去單車社部,今天要跟學長去夜騎都會,說真的我還頗少去參加社上的社騎......

吃完滷肉飯,馬上和學長衝去都會啊!恩~體力真的很好XDDD~

都會完回到宿舍發現手機出現好久不見的名子,是賦哥欸~ 馬上回撥!

喔!他竟然從世新跑過來欸!當然我一定要去找他囉!

管不了剛騎車完的疲累,馬上抓起錢包跑去逢甲大門~

真的是很久不見的朋友欸~~~~~

高興XDDD~

帶他去買個炭烤後聊聊天送他回去~

今天真的忙碌的一天啊!

相信自己啊,復出一定會更強的!!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