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因為沒有意義的校慶點名還有自己俗辣不想被扣操行等等的因素然後沒有回去台南!

説穿了也有一個月沒回去了,上禮拜算是回去嗎?週五回到台南跑個步回家吃個飯隔天

就跑去玉山然後禮拜天晚上回到家又急急忙忙的離開了台南回到台中,所以應該是不算的!

最近越來越不想要待在宿舍這個封閉又狹小的空間然後只能時常眼神空洞無助的注視著不斷

YAHOO的首頁!或者是三不五時連上自己的PIXNET看看有沒有什麼靈感!

台中逢甲大學裡面的敦煌書局總是三不五時的出現破報然後下禮拜又讓人敗興而歸!

成功大學圖書部的書櫃總是牌理出牌的出現一大疊破報然後規矩的擺放在很角落的書櫃!

每個禮拜去拿總是上禮拜這禮拜傻傻分不清楚或許是真的是沒有什麼人想看!

有關陳水扁馬英九蘇治芬我你他媽的政治新聞真的快讓我受夠了!

想看點血腥煽情的蘋果都很難總是出現野草苺藍草苺然後在那邊哭爸哭母!

學運哪裡來的學運?我不支持藍也不支持綠我只支持自己名字所代表的意義!

台中的夕陽開始紅了起來似否又讓我憶起橘子紅了的讀書心得?

妳好像也在台中不過我們是再也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所以回憶只是觸景傷情

那火紅的天邊讓我想看看台南的夕陽是否也是如此的動人?

就算是待在圖書館一整天也好我不想要在坐在宿舍中然後只能看PPS

PTT的梗總是一塵不變能不能偶爾給點新鮮?

腳踝仍舊處於發炎狀態害我不能瘋狂的跑步然後在瘋狂的騎車讓自己變成強者

流星雨很好看嗎?能不能我放隻沖天砲然後許個願呢?

吃足過去的苦頭自己現在真的很苦

那種戀愛的感覺始終再也沒有出現過

要是沒看到妳會上不下課吃不下飯心不在焉

要是沒看到妳會全身無力六神無主

這些好像都是過去式然後我想要再次的擁有那種感覺

有嗎?

突然覺得要喜歡上或是要愛上一個人變得很困難

什麼時候才能像過去的我見一個愛一個然後很自豪的向大家炫耀?

或許每當感覺升起自我防衛機制啟動向自己說那些都只是表面

然後最後想要對一個人好都很困難

很困難

是否在一日之黎明

或是夕陽西下時

耀眼的光芒

酒醉的天際

才能尋回最初的風流?



我最近一直在想在想機車上合歡山上清境真的沒什麼

我要計畫有一個週末禮拜五下課後馬上騎著小藍殺去集集然後睡一天隔天早上衝清境!

騎機車很累騎腳踏車雖然累但是心不累

總覺得晨衝有晨衝的心動

夜衝反到不斷帶來無盡的疲累然後沉重

一日之際在於晨再怎麼老套也是個定理

夜是神祕嗎?還是催情呢?

清晨很讓人心曠神怡

我不喜歡壓力

黑夜容易形成無形的壓力追在後方

早晨卻有種動力無形的在後方推著

壓力我會呼吸紊亂

壓力我會失去原有的冷靜和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