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玉山馬拉松征戰回來後,還未開工練習,原因是過度始用軀體造成的肌腱炎,走路仍有問題,

更甭說跑步了,自己是有經驗過,所以也就沒有想跑的念頭了,趕快復原是重點!所以每天跑復健科

電療、超音波治療!然後也盡量不要讓腳受到二次傷害,目前的訓練也只有維持騎鐵馬這項!一方面

保持身體習慣運動的狀態還有保持心肺功能!沒回去台南,所以不能騎簡單的興達港、簡單的鹿耳門!

在台中,雖然沒有個可以看海可以練車的地方,但是有可以練車可以看高鐵的地方就是了!

之前在台南認識的成大研究生告訴我台中有高鐵這個練車的好地方!但之前我去的時候總是只能抵達

高鐵,沒有辦法騎完如他所描述的高鐵繞圈,繞圈,顧名思義就是繞著一個圓騎,然後成一圈!

由於目前真的只剩下騎車這項運動可以做,我千方百計的想要弄清楚到底是怎麼騎!

最後是在鄉民的指導下,順利的找到地點了!
 
原來真的是條很好的練車地點!沒有紅綠燈,然後路況也不錯!重點是車流量極低!

 
然後一旁是整片的稻田,至少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大部分的路線都是騎在高架橋底下的!

雖然昨天晚上熬夜到凌晨三點才睡,不過還是將鬧鐘設定在清晨五點半!

該做的還是得硬著頭皮做!

五點半賴床到六點才真的起床,隨意吃包威德IN果凍馬上朝著高鐵出發!

最近騎車也開始有了帶MP3的習慣!或許太過單調的路線很容易讓人陷入無聊!

抵達目的後開始今天的新課表!預定繞5圈!一圈約8.5KM,所以這樣下來今天的總里程

應該可以破60KM!逢甲高鐵來回就20KM了!

起初的兩圈是八分力衝,保持在28-35kmh之間!話說小藍的輪組真的快不行了!

然後第三圈放鬆騎,保持25kmh!

今天大部分都是抓著下把騎(彎腰),想說鍛鍊一下軀幹的肌群!

在第二圈時果真很酸!平常這部份鍛鍊不足啊!第三圈想彎都困難...!

第四圈加速到一半發現自己的血糖似乎有點低,也沒有帶補給!昨天也沒睡多少,

然後早餐也只有一包180大卡的果凍...!

180大卡很快就燒完了欸!

路上的補給點很少!為了自己著想,索性放棄第五圈!慢慢歸回逢甲吃早餐......

今天的里程也算是還可以,53KM!

之後就宅在宿舍和朋友打GGC......



不知是否是因為昨晚睡太少然後加上早上還騎車,晚上想要唸點書時竟然就這麼在桌上睡著了!

之後睡眼惺忪起床身體也沒什麼力氣!原本打算去健身的念頭這時似乎被疲累擊潰!

剎時,大條阿叔打電話過來,詢問我的身體狀況,他也清楚我跑完後全身掛點!

要我考慮清楚要不要報名12月中的曾文水庫馬拉松!

心想既然還有一個月,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何況我這次只報名12KM的!

就輕鬆跑就好了!

掛掉電話後,整個人似乎又神采奕奕!

自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鬆懈下來!該做的還是要做!!還有大家的期望!

還有自己對自己的期望,覺不能讓自己怠慢然後讓惰性萌生!!

晚上還是要健身!然後要早睡,補充昨晚的份!接著明天早上還是要去練車!!

我不想讓自己鬆懈,也不想要讓自己有藉口退步......

對的人 然後 對的激勵 是種無形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