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個人身邊基本上都會有台MP3,要不然就是手機的音樂功能!我也不例外啊!不過...

就在最近,跟著我快一年的MP3瀕臨崩潰邊緣啊!蓄電量大概只剩下五個多小時了,跟原本的十小時

有大落差!欸~MP3是我讀書的良伴欸!怎麼能夠那麼沒凍頭呢!況且,他沒螢幕欸,說真的我想換

他很久了... 但我這個人對音質有一定的要求欸!想要的牌子價錢都頗高的,讓我難以下手啊!

 
我的MP3(1)這台ZEN STONE不是我要說啊!CREATIVE的一直都沒讓我失望過!去年暑假購於

北門路的日本橋商場NT1,300不過後來很快就跌到NT950了,真冏...

我要稱讚他的是,他充電只要3小時,就可以聽10小時,他的電池大概在最近才開始噴掉!

續航力不夠啊!不過想當初唸書的時候從早上7點多到晚上11點剛好沒電!!(當然中間有吃飯等等)

音質也還不賴啊!唯一的缺憾是沒有"螢幕",所以再聽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聽歌就聽歌,有需要知道

是什麼歌嗎?真的喜歡的不用看也知道是在放什麼吧!
  
MP3(2)這台算是備機吧!還有拿來聽FM的,人因科技的一直以來評價就還OK!既然是備機,

當然要求就不多囉!反正可以聽就好啦~話說音質也算不錯就是囉~續航力普普!!

於是我在網拍尋找新的MP3,鎖定在SAMSUNG的U3和創見的新機種,不過正當我煩惱著價

位都不是很漂亮時,這時候出現了一台"SONY"的MP3欸!竟然只要"NT1,500"天啊!!

去哪裡買到SONY的MP3只要1500?原來,他是二手機!稍微去官網查了一下!

型號E005F,當初要價竟然要"NT5,XXX"誇張欸!雖然這是SONY的正常價位...好友之前買的

SONY MP3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冏

二手的當然有所疑慮啊,對方的使用時間→1-2年...

對於MP3這種東西,1-2年是真的要好好考慮,MP3的折舊其實很高的!

不過由於他的價錢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加上保存佳!在經過幾個簡單的問題一來一往後,我決定

買啦!衝著是SONY的!衝著SONY自己為是的高音質!放手買啊!!

隔天隨即跑去ATM匯款~

原本想說禮拜一就會寄來了,結果賣家說原廠的耳機不見了...喔!我沒差啦...

不過他還是好心的補了一個新的SAMSUNG的耳機給我!音質頗不錯的!真甘心啊~~

接著禮拜二寄出禮拜三就來囉~

 
拆開後!真讓人興奮啊~~~~WALKMAN欸~~~~~

 
所有的東西都很齊全,光碟、保證書等等都有!!更放心了!

 
SONY MP3專用的軟體,其實跟IPOD一樣,只能透過原廠的軟體才能放!不過有好處喔~

壓縮的格是好像是...AAC喔?音樂變小然後音質變高啊!!

 
不愧是SONY,一種語言一本說明書...夠了!XD


 
保存真的不錯欸!音質也如想像中的好~~~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啦!哈~ 真的是很不錯看!!

聽說充滿電可以連續"28小時"欸!幹~有沒有那麼屌?!

不過充3分鐘聽3小時這個功能真的不錯!!

開箱文就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