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湯下肚,不是酒,是咖啡。反正描述上也只是字面的差別罷了... 終將揮之不去的周公驅離。

讀書會累,只是沒想過會那麼快的就敗陣!相較於高中,似乎功力退步了呢?!

怎麼區區的四個小時,都難以聚精會神?那週末的傍晚,所幸將書拋諸腦後,快步離開科航,整裝前往高鐵!

運動可以將所有的煩躁釋放,或許從速度中我能找到出口,自己踏出來的速度很踏實,不會騙人的...

 
傍晚的台中高鐵,有那麼點滄傷。

 
有時候用前景深拍起來也頗不錯的。


鐵橋,交織的鐵柱,似乎帶出了點從前。我喜歡這種幾何。

 
末梢暗紅的毛狀物,是小時後的記憶,兩隻指頭一捻,那是約定的戒指。晚風中,搖擺的末梢攔住了回憶。

人時常睹物思情...

我想妳是第一個明確了解我的人,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個。

妳點出了我的"極端",到現在我一直都很驚訝,遲遲無法描述自己的我,找到了一個貼切的形容詞。

在所有的女性友人中,應該是無法取代的!

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我仍時常在思考自己是什麼,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偶爾,想起妳的描述,

越覺得似乎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如此。

極端,是指  負無限  無限  的兩端嗎?

是  很好 然後 很不好  之間嗎?

我不清楚,我想尋找這個解答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不過妳的認為,始終是參考的依據...

她,是我極端之下的受害者,所以我再也不想揹負這種污名

把每個人變成都是朋友,似乎是為了自己那毫無價值的名聲

其實也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市井小民所要求的最低標準

就算沒有萬古流芳,也不要遺臭千年。





只是唸書有感 隨便想想
煩的時候總是會東想西想
還是專心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