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段時間沒發文,也是眼前即將到來的期中考,以往,總是在成大的K館裡看著大學生們臨時抱佛腳,

平日K館不見什麼人,大概也僅是我們國高中生,但接近期中考時,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如今,換我成為大學生的身分,倒是有不少的感觸;下課後依舊習慣性的步向圖書館,其實這已經是種

習慣!當初在二中時,放學後也是直接往成大K館衝,有時會先去操場跟大叔們跑步!到K館,圖書館也

罷,有時就算只將課本攤開,就這麼望著窗外的天空,思考些什麼總是會有些新見解;依稀記得,成大K

館往大門的方向望去,有兩顆不知名的樹,秋天時總是會開滿整樹的花,隨著東北季風的搖晃,那種落下

也是種浪漫。將書包置落在熟悉的位置,已是硬挺制服的季節,夕陽餘暉照亮整個正面,我習慣一個人,

走在大學路上面,走向育樂街,吃飯,然後夜幕低垂。K館是這樣的,大夥幾乎都是習慣一個人,其實這

也是我們之間無聲的共識,除了吃飯外,我們是分開的!或許是習慣了獨自,習慣了一個人...

或許我喜歡熱鬧也或許我喜歡很多朋友,不過更甚者是,我喜歡擁自己的時間。


昨日,從新開工練跑的第一天,6.5K,雙腳沉重不已,為了長遠的路途,不得不停下...

或許是上個週末回台南硬拼大岡山,在最後的上坡中為了趕時間不顧一切的向上邁進,

即使大腿已經到達極限,為了趕上夕陽的最後一絲,咬緊牙根這麼的硬幹,沒想到後果是

隔天的難受酸痛,在爬樓梯時,確切的感受到自己過度的程度,每踏一階,非得攙扶著扶手不可...

週一所幸休兵,單純的健身;週二一大早仍照以往的計畫,六點半前往都會練騎,酸痛仍是非常明顯!

還未開始正式爬坡,大腿已經開始抗議... 最後還是再度的"硬撐死撐"給他上去了...

回到宿舍中,甭說爬樓梯了,連走路似乎都有點蹣跚!再度休兵一天,週四早上還是給他衝了都會,

明顯的恢復不少!時間也進步了幾分鐘!不過晚上的跑步就如第一段所述,6.5K就不行了....

週五呢,唸完書後去福星健身,回來時想說至少也跑個6K當作運動吧!

中途,約第六圈時,很難得的我被超過了!其實起出並沒有太在意,畢竟人家跑第一道,我跑第八道...

況且今天也是慢跑!但,過一圈被拉開150M,似乎激起了我的鬥志!下一圈開始,從頭先的

一圈2分22秒,直上2分5秒,原本只打算跑15圈的,心想不超回來說不過去!媽的直接目標上到20圈!

或許是腎上腺素的分泌!接連的10圈都保持在1分50秒左右,最後是超回來了!也將他遠遠的甩在後頭,

這才開始放慢自己的速度,回到1分55秒左右,有時候是這樣,自己在跑步的好勝心很強!

畢竟是自己的強項,總是希望能當最好,不過真的實力不如人,那也只能接受了!

不過還是得嘗試看看!! 最後9K,37分58秒,但是體力狀況大概只有平常的6-7成!

平常真的要硬幹的話大概36分尾左右!值得慶幸的,6-7分力就可以幹掉別人了.....

不過因為稍早剛健身完,途中腹肌一度有點小抽筋....

早睡,明早科航館準備期中考!

大家齊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