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和欣,望著窗外台中的暮色,我一直覺得台中的夕陽很漂亮,總是在山的稜線上朦著一層橘紅,

然後山腰的建築物一一亮起現代的燈光,點綴了幕色不少。心中自此有了矛盾,自己開始喜歡台中的夕陽,

明明自己喜歡的是安平的夕陽、黃金海岸的夕陽... 似乎移情別戀了呢!

回來的日子,原本安排清晨五點晨騎玉井,無奈早上起床時,時間已經是六點,這個時候出發,回來勢必

九點十點了!只好放棄玉井的念頭,其實曾經興起就來騎興達港之類的念頭,但距離似乎太短,馬上被睡意

否決!倒頭繼續睡,一個早上就在波哥唸經濟學、看破報,然後去隔壁的車行看看有什麼零件可以買!

花了80元買了個後輪的快拆,其實只是想買點東西而已。

BOG完後順道去北門路逛逛,說真的北門路真的是台南人的潮流盛地嘛?!我怎麼覺得快變成台客盛地呢?

回去的路上跑去租書店看看有沒有新書,沒想到"真月譚月姬"終於出第六集了,等了也頗久了吧!

台南今天的天氣很好,真的很好,似乎從我離開台南到台中後再也沒看過天氣這麼好的台南了!

天空藍的過頭,讓人懷念起暑假時的天空!最近的台中早晚溫差很大,不怎麼感冒的我也感冒了,

時季轉秋,真想去奧萬大看看楓葉啊!只可惜奧萬大的公路也斷了...

下午宅在家裡看漫畫,三點半東西弄一弄準備去大崗山看夕陽!

三點半我東摸西摸也四點了,四點,太陽還是大!或許是秋天的太陽仰角不同吧!沒像夏天如此灼人!

高鐵底下沒什麼人在騎車,或許是太陽太大,大家想要晚點再騎吧!

大概知道高鐵底下大概有20KM的距離,也就輕鬆的騎下去,不過我這次有時間壓力的!

因為太陽越來越低了...

到達了登山口,繼續是一連串的長坡,其實大可以慢慢的龜上去,只是時間真的很緊迫!

顧不了體力還有多少,直接往上衝,真的是很快的攻上超鋒寺,不過當我要拍的時候,

太陽也很機掰的躲去雲後面了!

 

枉費我衝那麼快,結果什麼都沒!唉~

之後只好草草下山囉,再晚一點等等就很麻煩啦!我不想摸黑前進!




就隨手拍了吧!

 

其實到的時候天空還是很亮的!不過不一會馬上就暗了下來!

 

最後還是得摸黑前進!

這次我也懶的打太多,71KM,就這樣...

其實沒拍到夕陽我也沒主題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