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留在台中,台中的天氣很好,好到讓整個人心情很曠宜。后午,文華路上零零

星星的人群,顯得較以往冷清,或許每逢週末都是如此──大夥都返鄉了。

走在新落成不久的文華道上,陽光和煦的灑落在街角,倒是有點熱了起!

一角帶起一陣涼風,秋天的味道這麼被帶了出來,以不在是九月讓人熱得冒汗的天氣了!

回想到台南,過去在成大K館的日子,坐在窗邊一隅,大家共同奮戰的日子裡,總是

渴望著外面的夏日寧靜。有時,唸書唸累了,沿著大學路走,府城的人文氣息午後游移著;

找了個最熟悉的位置,這是都市的一隅,忙碌中襯托出這兒的攸閒,買了杯藍山,輕啜幾口,

總是能將積蓄已久的壓力在咖啡因中找到出口,如今,身在異地,這種若成相似的場景,相似

的空氣、風、陽光,讓我想找一個位置,好好的品嚐一杯咖啡。

可惜,這裡還是缺了點那府城獨有的氣質...

快步走過這文華道,寧靜遺留在午後的文華路...

很想要,很想要回台南,那熟悉的位置上喝杯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