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別的學校的女同學都來幫同學送飲料,我不禁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不是因為沒有女生幫我送飲料而嘆氣..而是.....幹啊!別的學校都已經

放學了、修業式了...你爸卻還要待在沉悶的學校裡,享受著停電的樂趣,

上著無聊的英文課,還有他媽的化學課....熬過了中午的打擊之後..

下午更是嚴重,越來越多的女生跑來送飲料...心裡是越來越度爛..

我也要放學回家啊...經過了國文課、英文課,來到了停電自修的美術課

美術課倒是還好,有點放假的感覺,整堂課大家亂烘烘的,我享受著全班只有

我沒停電的樂趣中~玩著手機裡的彈珠檯遊戲、聽著MP3...就這樣過了整整1堂半的

課程...



看到了嗎.?我ㄧ口氣玩到了20億....

好不容易到了結業式...教官囉唆個五四三後....大夥才如螞蟻般的瘋狂往校門

衝去....

寒假終於開始了..今年的寒假好像是滿長的喔?!就算扣掉了輔導課還有3個禮拜

,事實上..想玩也玩不起來,輔導課完要補考、過一年就要學測了,誰還會有心情玩呢?

現在放了假了星期五晚上,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除了白天不用上課之外,一大堆補習

跟在後頭,尤其是他媽的陳立.....1.排列組合2.寒假超修4冊3.進度....

禮拜2.3.日..還有星期五的姜維物理...靠...沒了上學倒是多了不少的補習嘛!!

想摸魚都沒辦法...陳立一堆功課要寫,物理也不能擺著不看...其實寒假對我們而言

好像就是在測試我們的讀書動力是吧?!看在沒有人盯的情況下,自己會不會自動自發的念書

另一個更殘酷的事實是,開學後的第一次期中考....讓你過年沒得玩..只能在家讀化學

算物理、數學..被國文、英文、地理、歷史.....唉唉~所有的時間幾乎都被讀書佔去了

想要排一點出去玩的時間,都很困難,只要一過夜一定會卡到補習,到時候要去補課要聽不太懂

,這就是高二啊...看起來多采多姿的生活的背後是忙碌不堪的課業

這是寒假嗎?我到認為這是個完美無暇的溫書長假!!

同學們啊..大家共勉之吧~

剩下的時間就拿來打球跑步吧...老實說零碎的時間也只能這樣利用了

陳立的同學請踴躍回文....大家一起來陳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