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也兩個禮拜了,騎車的次數突然驟減...除了上週末回台南連續騎了兩天外!

當地的台中車友和學長、台中朋友都推薦我先去騎"台中都會公園",其實我一直很

擔心,因為是外地人,很怕迷路!因為台中真不是普通的大!跟台南比起來!但聽

說去都會的路很簡單,也就下定決心要騎一次!剛好就在星期三的下午,為期兩天

半的新生訓練終於結束了!說真的新生訓練頗累!兩天半行程滿滿!得知下午沒事

情了,整個就是高興!終於有時間騎車啦!三點,台中的太陽他媽的有夠大有夠熱!

這大概就是俗稱的"秋老虎"!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衝了!!只是...路途中,雖然騎對了"路"

卻騎錯了方向...冏,大概多騎了十來分鐘!之後是對了!前往都會公園的路上沒什麼難

度,大概只有最後一段頗長的緩升坡有點小累,加上三點多的大太陽!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

這時候真的就要靠杯一下手機拍照真的很爛...爛到這樣!原本想拍底下的城市都沒辦法!

都會公園就是算在小山腰吧~ 有坐車來台中的人都知道,快到台中時會看到一行山,不高!

都會公園就在上面囉~

基本上都會公園離逢甲真的頗近的!來回好像才20K左右吧!真的是個練車的好地方欸~~~


說真的騎一下下就到了~沒計時間


運著小藍陪我到台中~~說真的小藍的齒筆爬坡有點小吃力.......



反正今天只是來找路,由於等等還要跟系桌學長打球,今天就草草在都會裡面晃晃~

沒有久留~~ 改天再好好的逛一逛吧~~~

大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