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在台南的最後一天,一早將所有該弄好了事情整理出來,至少離開台南時,對很多人都有

個交代,早上先跑去K館看看報紙吹吹免錢的冷氣,中午有約,因為很久之前有人跟我買貨一直沒有


給他,約定時間未到,先去奇美買杯咖啡,最後一天,當然得要坐在臺南的一隅,品嚐離別前的味道!


下午,臺南的高中有場聯合熱音告別發表會!想說,接著也沒什麼事情就去看看吧!將小藍R1000火車


託運後前往南方公園,由於抵達的時間稍早了些,三點開始我兩點半就到那邊串門子了!這時候想說


湯姆雄就在附近,就提議去玩一下,說到湯姆雄,那就一定要開頭文字D啦!換了20元代幣,正準備


激動一番時,有人亂入我了,畢竟自己也有點實力,才敢這樣接受挑戰!第一個是個年紀差不多的人


他挑我....伊呂波 下 夜 晴 ,我忘他的車種,不過我是開EVO4,有機掰的一點是,他沒有關後加(這個


很難解釋),算了代表他自認為很強,要不然就是怕輸太慘!說真的我伊呂波並沒有練很多,只是偶爾


開開為了幹掉NPC罷了,反正最後是贏了,接著後面的小弟弟也想跟我挑,喔!我沒差,他先選了


秋名 夜 雨,喔幹!我秋名不怎麼強,還好小弟弟終究是小弟弟,稍微讓他一下他也開不贏,這場也


是順利的拿下來了!小弟弟不服氣,堅持要跟我再挑一次,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他!反正這樣我又可


以免費多開一場了,他選赤城 下 日 晴,喔喔,赤城喔,我好像也不太行欸....那我到底會什麼?


土阪啦土阪,我只練土阪啦!好!這場也是輕鬆拿下!這是侯有一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同學終於


看不下去了!準備要上場電我!有車卡喔~還15等有藍火喔~~喔喔!幹!好恐怖喔~等級那麼高....


他選擇秋名 下 夜 有關後加,應該頗有實力!看看他的成績比我過去開的任何一場還要快上許多!


正想說完蛋了,終於要輸了....結果,過第一個髮夾彎後,掰掰!他的距離被我拉開啦~~~


後來他做了一個很靠杯的舉動,關大燈,關大燈可以幹啥呢?第一,讓你不知道他在哪裡!第二,


後照鏡找不到他的影子!第三,拉開距離不會顯示!反正就是所有他的資訊都消失啦~


這時候我只好自己慢慢開,最好也順利了贏了!還贏了428m,跟這些人較量完後整個就是"爽"!


連續贏的感覺真的很好,眼看後面有一些人潮,我就將我的壓箱寶→土阪 日 往路 搬出來啦~~~


把拆機台的功力拿出來!小弟弟都嘴開開!XDDD


之後去聽台南各高中舉辦的告別97熱音發表,恩,一開始的團真的還不錯,不過後面就鳥掉了,


根本不想久留,很可惜沒辦法待到太晚,聽weekend和together的表演......


不過本次水準有提升!值得嘉許~~~~


去台中的前一天,快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