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剛騎完甲仙而已,高中同學馬上又約了個團,反正體力也還OK,就答應了,不過老是

騎興達港也膩了,想說帶大家換條新路線→鹿耳門天后宮!這次多了個新成員→升哥!前晚跟

他約好來我家騎車,因為他只有機車...冏!六點台大大家準時出發,出發時天空陰陰的!好像

想要下雨的感覺,我們管不了那麼多,繼續向前衝!!到了台17線,遠方的景色模糊了起來,

地上開始出現大小雨點,起先雨勢不怎麼大,我們不予理會!直到後面突然暴大了起來,我們

只好折返!你們以為雨能打退我們嗎?不可能!我們繼續沿著台17線回走,朝著安平前進!

結果前往安平的路上也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只好找間早餐店等待雨勢歇緩,順便吃早餐!



之後在早餐店聊天聊了頗久的,雨也停了,我們繼續往秋茂園前進!可惜那邊正在施工,

抵達的時候我們無法從其門而入!只好動身前往鹿耳門~~



此次成員(由左)→阿寶、升哥、XDD



我帶著他們走我的私房路線~小徑中只有我們~~

其實自己也想趁著這個機會試騎新胎的感覺~

感覺喔~就,還OK啦!沒有很吃驚!!只是爽度提升不少~~~XDD



這不是又來到了老地方~~升哥還在這邊碰到...建興前校長,真誇張.......



我和阿寶下去比賽打水漂~~~~~~我是神手欸!拜託,我常常在放學的時候跑去中山公園

練習打水漂的技術欸!最高紀錄是快十下,然後最後一下伏在水面上一下子才沉下去!!

之後呢,天空又有一片很大的烏雲飄了過來,也下起了毛毛雨,我們開始爆衝前往天后宮躲雨~~

之後在天后宮稍作休息玩樂,由於天空又漸漸的放晴了起來,溫度升高不少,大夥提議打到回府!

回台南市區的路上,我將時速拉到27左右,至少要讓大家有點運動的FU嘛!要不然總是騎在20,

大家會COMPLAIN的~~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在台南騎車了,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大家,掰掰~ 我的好朋友們!

別忘了以後再繼續延續這種風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