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禮拜一)晚上的英文課,我才正式感受到暑假的開始,不過也即將是結束。

為期一個半月的各項課程,終於正式告一個段落,接下來的時間真的是比較沒有壓力的!

上英文會話前,得要擔心今天討論的主題自己了解多少,全程英文口說對自己而言有些許吃力!

上日文課前,得先將所有的五十音平假片假名和拗音練熟,得將課本的練習全部唸過一次,要不然課堂中

很容易形成尷尬的場面!

上微積分前,得要擔心今天要上的進度能不能理解,雖然沒有念,不過至少要能"理解"老師上課說什麼,這樣

未來在唸的時候才不會感到無助!

今天整天還是有點小壓力,原因是因為英文會話課的final presentation,中文報告都不一定好了何況用英文!

而且整班都是大學生和研究生,壓力很大!怕自己的presentation弄得不夠好.....

還好最後是不錯的表現,鬆了口氣!老師也給了我不錯的評價!

大學也即將開學,大一新生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住宿"了,也很麻煩!老爸一直叫我列個清單,看到底要帶

什麼上去!衣服當然第一啊!接著鞋子好像太多雙,有點麻煩,還有棉被啊檯燈等等!還有電腦........

這真的冏了!周日騎完車後,老爸帶我去附近的一間電腦維修行,好像是老爸很熟的老闆........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自己學組電腦看看,老爸才帶我去維修行,要不然隨便去北門路翻翻不就好了?!

跟老闆小聊了一下,老闆建議我買四核心的,可是我又沒那麼會玩....四核心很浪費欸!

不過為了將來的趨勢,還有未來的四年,我還是捨棄雙核心一口氣直升四核了...........

然後螢幕就16:9的吧19吋!好像所費不儕欸....幹.........

最後想說的是,明天要去台中彰化買腳踏車,未來將來大學通勤和練車所用的R1000

然後到彰化拿到車後大概先去彰化的八卦山繞繞吧!

你們明天就等我的彰化八卦文吧~~~XDDDD

補上英文班的圖一張~



我最年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