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不久之前的311興達港吃吃喝喝團大家預約好8/12來衝墾丁!經過幾番波折,終於還是敲定時間人數出發

了!首先得感謝"好笑"的訂房!沒有訂房,我們得準備露宿墾丁大街....。一早火車站集合,有一攤小團的幼

稚園學生(約六個),其中帶隊的老師是個年輕大粧超正妹,唉~真希望自己是裡面其中的個!(題外話)

往高雄的區間車進站時,哲宏才匆匆忙忙的進站...沒上車就走路吧你!而肉燥則是保安站上車會合!火車上

我們努力壓抑著髒話的音量,也努力壓抑的對話!抵達高雄前往客運站撘車前往墾丁!

到了墾丁後約下午一點左右,先去KFC吃中餐,然後去租車,只有KIWI!之後去飯店看奧運........XD

這天的天氣不錯,前幾天因為低壓帶陣雨不停,還好這天對流雲系減弱,天空晴時多雲,以往襖熱的墾丁

今天舒服多了!也省得擦防曬油!之後前往小灣,人不多,畢竟今天是非假日,大概只有我們學生遊手好閒

才會來!小灣本來就不是很適合戲水,只能在潮線處的十幾公尺被浪打打而已,主要是小灣的沙灘含有大量

的珊瑚礁碎石,一不小心就會被劃傷!約莫一個鐘頭,繼續南下去開賽車,開賽車有段小插曲,在我們還在

場邊觀看一群白目國中生開賽車時,有一位超級大肉腳男,第一圈就掛點了,怎麼掛點法呢?就是在一個

看起來不怎麼可能會撞上去的外灣牆他硬生生的快速撞上,結果呢....應該是方向盤撞到鳥蛋了!看他痛不欲

聲的樣子真是為他的將來擔心啊!一旁的老闆還跟我們打涼說...他還沒"訂七辣"就報銷了....XD

之後看他步履蹣跚的爬起來休息一會,之後上車繼續開的時候...開的有夠慢的啦!大概就像垃圾車的速度吧!

換我們的時候開的還好,20圈很快就結束了!來墾丁不開賽車就覺得怪怪的!此時已經五點多了,我們也準備

回去....。早在成行之前,就有討論過第一天的晚上要烤肉!一方面是墾丁大街上也沒啥好吃的,大概就是那些

台南吃的到的夜市小吃和林立的泰式料理,那些東西要不是吃不飽就是會瞬間讓我們的荷包乾涸!所以勒!

烤肉是最好的選擇啦!來海邊玩就是要BBQ~~~跟飯店預訂的1000元10人份!

我們早早就回去旅館(約五點左右),東西整理整理後即前往飯店附設的露營區烤肉!



天色還明啊,開始烤!整個諾大的營區只有我們一團人...而且這裡有點偏僻!



其實1000元的東西真的滿多的!6個人一個人也才將近兩百元!

]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呢?原因就要追溯於我們是當日下午預定的...送來的時候還沒退冰....XDDDDDD



不過之後算是非常成功的,只是由於海邊海風很大,一度發爐讓我們措手不及!

基本上大家都吃的頗飽的!在土司夾肉的加持下!!烤完肉之後呢....大家開始在旁邊練習直線7秒,

因為....有人駕照考了兩次還沒過....第一次筆試沒過,第二次直線7秒沒過!幹....天兵!

烤完肉約8點左右,收拾收拾後,理所當然是要前往墾丁大街上啦~~~

平日的墾丁大街有點冷清,攤位有點稀疏,人潮也不是人山人海!而且還有點安靜!

其實墾丁大街就是只有這樣,烤魷魚...滷味....BB槍射氣球.....射飛鏢....飾品攤...滿路的海灘褲和海灘拖!

每次來到墾丁就覺得一定要敗一條海灘褲和海灘拖回去!要不然好像有點枉來!花了290買了這兩項!

墾丁街很快就被我們走完了,這時當然是要去海邊吹吹風,可惜我們一群大男人,有啥好吹風呢?

下去小灣晃一晃後就打到回館!我則是和哲宏重新走一次墾丁大街,一方面,我不想那麼早回飯店,

一方面也還有東西沒有買到!就選擇繼續踩街!之後買了宵夜11點多才回去,其實應該算滿早的!

對於墾丁的夜晚來說!回飯店後當然就只有看看奧運然後打打屁.........

肉燥不知道再幹三小,看布袋戲看到半夜三點多..........

一早我六點就起床了,畢竟出來玩實在是沒啥必要花很多時間在睡眠上!夠用就好!

我和好笑走上早上的墾丁大街,還殘留著前晚的餘溫。領完早餐後今天是個很大很大的晴天,

萬里無雲,其實早上是沒有安排什麼行程的,我們選擇前往南灣玩玩水!

南灣依舊湛藍,早上沒有水上摩托車的打擾,也沒有過多的洋傘礙觀瞻!

今天的南灣浪也頗大,期間還有個人小溺水,不過救了回來!我們則是比昨天更下去一點,享受南方的海

打在身上!今天的陽光恢復成以往墾丁的艷陽!沒多久就感到背後有點灼熱,不過對我而言應該時沒啥大礙!



就玩玩水,在上面的人就不要在ㄍㄧㄥ了,直接下來玩吧,褲子濕了有啥好怕的呢?



後來玩累了,我就開始玩沙...其實我小時後很常接觸泥土!上了國高中好像很少玩沙了!

約莫10點,回去旅館準備收拾行李回家去,其實應該不需要這麼早回去的,只是礙於我晚上有課,只能

搭12點半的國光號回高雄,讓大家那麼早回來,真SRY啦~

到高雄是3點,回台南的火車是4點,其中還有段小插曲,肉燥以為跑錯月台,就在火車進站時匆匆忙忙的

跑去對面月台,我也跟著跑,結果後面也一大堆人以為他們也走錯了XD!結果,原來我們沒錯,又白癡的

跑回原本的月台...幹!肉燥!

回台南後說真的有點小累!陪哲宏去買掉嘎後上英文課去....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