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分發放榜日,其實我忘記是今天放榜!一大早太早起床,吃完早餐後看看電視發現很無聊,看完

了流氓教師,便出門騎騎鐵馬,原本打算輕鬆騎到中興林場晃晃,只是看完電影時間有點晚,10點,然後

騎去中興林場的路上又很無聊,天氣又有點小熱!哎呀!幹,我到底在做什麼啦!?怎麼會那麼無意義?結

果連中興林場都沒騎到就折返了,因為真的太無聊了...想說反正有一點運動到就好,只騎了23K,隨便啦!

回到家想起來今天是放榜日,趕緊上線查查同學的榜!結果...結果...幹!怎麼一堆同學都是逢甲啦!會不會

太多啊...學測加上指考,有十來個喔..我的天!看來真的可以組團上去了!我靠....會不會太多啊!哪間學校也

那麼多二中的?唉唉....唉唉....老翰說的對,逢甲片子就靠我了,不是不是..我沒打算弄了!何況大學大家的

硬碟都裝的滿滿的,怎麼還會需要我呢?!XD!反正,上逢甲的同學,不要忘記8/16有新生座談,到時候一

起去吧!不過我不會一起回來,會住在同學家一晚!給大家一句話....逢甲,很不錯!就這樣,大家大學共勉

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