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日,多雲時晴,每當周末,大概是近期可以完全放鬆的日子吧!沒有補習、打工;六日兩天大空檔,或

許是去K館複習前一週所學習的,也可以是陪學弟去Y2K熱血一番!再者和高中朋友一起出遊。週六晚上,老

爸說同事給他走馬瀨農場的招待卷,想找我和老妹去,心想也沒安排什麼計畫,就去吧!老妹剛好也沒再打工

了!周日上午十點,全家出遊!在前往走馬瀨的路上有份熟悉,有份親切感,或許是因為時常騎著鐵馬去玉井

的原因吧!開車到玉井要一個小時,騎鐵馬要兩小時,也算快的了!其實走馬瀨農場不太適合我們年輕人去,

他很多設施表演都是針對小朋友,但若是想出來走走到是頗合適的!招待卷有附贈很多遊樂項目,我們只選擇

玩了幾項→滑草、射箭、高爾夫、腳踏船,其實滑草頗有趣的,只是自己一個人玩頗無意思的!玩個兩三次就

有點空虛,之後讓老爸老媽去玩腳踏船,我則是在岸邊發呆,走馬瀨人潮還頗多的!跟倒閉的九層嶺比起來,

他們的各項設施算維護不錯的,在各大遊樂園人氣慘澹的情況下,走馬瀨生意真不錯!儘管全票300元。之後

去高爾夫球場打高爾夫,我可是從來沒有接觸過高爾夫這項運動啊!起出一二球都是揮杆落空!左右觀察一下

幾位中年人的姿勢,喔!原來如此,漸漸的一揮就是100碼,我真是有慧根啊!(運動是我的強項XD)老爸雖然

不像葉大雄他爸一樣常去打(他也沒打過),不過打的也不賴!之後去射箭場,喔!又是沒有接觸過的運動!肥

事總有第一次,頭先的兩三支箭因為弦拉的不夠,呈現拋物線!連靶邊都沒勾到!話說回來,拉弓若沒有一定

的肌力還真沒辦法呢!還好平是我訓練有素,之後拉滿弓,幾乎滿靶,紅心也不少!說真的射箭還真有趣呢!

要是大學有弓箭社我一定參加!



滑草欸,剛好有個窟巄...飛了起來XD!他媽的有好玩到!!



高爾夫球,也滿有趣的,只是一開始不會打很頭大!打擊也很大......XD



喔!幹,真有架勢!弓箭真的太好玩了啦....武勝夜市有...找天再去玩玩!!

 一玩就是玩到了下午兩點多,回程時,去玉井青果及貨場買了一籃芒果回家.....痾,那麼多,吃到死??

想想,也即將離開待了18年的家北上,多花點時間陪家人也不錯,小時後或國中時總會很討厭跟父母出去,或

許覺得很丟臉,沒面子!不過18歲之後,那種感覺就沒有那麼強烈了,有時倒是珍惜,倒該覺得父母在身邊要

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