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上個禮拜,颱風來臨前的週末,肉燥新問我要不要和311的幾位好友去興達港殺時間,二話不說,當然

OK啦!不過,不過我是騎鐵馬,他們騎機車!這也OK,只要他們不怕我慢就好了!原訂是在週一的下午,然而

因為颱風而自動延期!再從重新敲定日期,這個禮拜六下午四點,文化中心集合!有好笑、嘴砲、菜花、肉燥、

吳宗育、雷殘齊、我、小萬!儘管週五已經累到癱了(早上騎車40K、打桌球2小時、跑步10K、重訓),回到家的

時候有點站不穩,週六起床,全身無力!心想,下午還得要跟著他們去興達港欸!而且是鐵馬追機車!!一定得

趕緊恢復體力
!四點,文化中心全員到齊,準備前往興達港吃吃喝喝聊八卦看夕陽!在上台17線前,我跟他們

說好先不用等我,等等在台17線的7-11等我!其實我還頗擔心,自己的體力不知道能不能撐在自己的最佳狀

態!事前跟肉燥說好,他要等我,幫我擋風,好讓我的時速保持在高點!原本是想說讓其他人直接殺過去,不要

等我們,最後還是讓他們跟在我後面了....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我的馬錶速度是顯示36、37,不過肉燥的

馬錶是跑在40-50間欸!真是怪哉!不過之前聽很多人說機車是"快樂錶",就是時速讓你看了會很快樂的!

這麼一來就消除了我會太慢的疑慮,畢竟機車若真的30-40,騎起來會很不爽,明明是速限70的省道!

就一直和肉燥並行,約30公分的距離吧!反正效果很好!有他們幫我破風,整體而言騎起來比較沒那麼

吃力!很快的,花了17分鐘就抵達了興達港了!不過,來興達港能夠幹啥?大概只能逛逛魚市場買買鹹酥

海產去海邊吃一吃聊天了!進去魚市場買了一斤魷魚腳150元、兩斤蕃薯薯條100、六杯冬瓜茶一杯仙草

茶120元!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海邊~


雷殘齊(左)           嘴砲(右)


好笑欸

哎呀,其實有很多人沒有拍到,老妹晚上要用相機,就沒帶了...只好用手機隨便拍拍!

其實還不錯玩的說,就大家聊天吃吃東西吹吹海風!快五點的太陽是暖和,不會刺人的!海風涼涼的,很舒服~

大概半個多小時後,想說轉移陣地!前往漁人碼頭!這時候...雷殘齊說→我沒油了.....empty!幹!

這樣還回的了家嘛!?難道噴射引擎省油是喊假的喔!我們打消前往漁人碼頭(其實也沒什麼好去的...)

先去找加油站第一!!回程時我體力還OK,仍可以勉強保持原本的狀態!加玩油後,我們直接去黃金

海岸等著看夕陽~~


五點半多,還在等!幹,肉燥的手.......

剛開始夕陽沉的很慢,我們還在黃金海岸旁的木桌上抬槓!近六點時,突然加快了下沉的腳步!!原以為,今天

可以看到夕陽游離在海平面的!沒想到.....


其實到這裡我們還一直很期待今天有機會..........結果,結果.......


遠方又有雲了啦!幹!又沒有夕陽看了........媽的勒.......又要等下次了!

之後呢,大夥準備鳥獸散,距離市區也不到兩公里了,就不麻煩肉燥幫忙破風了!其他人則是決定要去吃麻辣鍋

,我則是要回家吃飯,和他們道別後,他們漸漸離我遠去,夜幕拉了下來,台17線,我仍奮鬥著!

其實,偶爾這樣和朋友出來走走也不錯,畢竟花的錢也不多大家也都還可以接受!

改天換四草了啦!就是邱茂園和安平啦!

下次在開團啦~~~~XD

今天真是辛苦大家了.....保持定速跟著我......尤其肉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